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广州2-1辽宁夺1700万奖金 克莱奥进争议点球

2011年04月29日2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2-1辽宁夺1700万奖金 克莱奥进争议点球

克莱奥助球队得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上7点半,中超联赛第5轮广州恒大与辽宁宏运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打响。上半场比赛,第30分钟穆里奇任意球造混战,克莱奥高难度凌空破门,率先打破僵局。41分钟,辽宁队由外援金裕晋凌空垫射追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克莱奥在第62分钟打进一记争议点球,最终广州恒大以2-1力克辽宁宏运,如愿拿到1700万奖金。

比赛在19点30分准时开始,由于今天是4月29日,21年前的今天,辽宁足球队为中国足球赢得了迄今为止唯一一座亚洲冠军——亚俱杯冠军(今亚冠联赛),为纪念这一特殊的日子,辽宁今天身穿印有4-29的白色T恤出场,并在左臂上系上了绿色的袖标,因为在当年亚俱杯决赛中,辽宁队正是身穿绿色球衣战胜日本尼桑。

辽宁一上来就打出势在必得的气势,但主队凭借实力的强大逐渐占据上风。第7分钟,恒大右路发动进攻,戴恩将球拦截出底线。角球开到前点,第一点被辽宁头球破坏出禁区外,恒大韩国外援赵源煕外围一脚远射,球打得很有力量,只是稍稍偏出左边立柱。2分钟后,恒大把球打到左路,郑智左边路的突破连续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后的回传球给到克莱奥脚下,克莱奥左脚的低射打偏!

第13分钟,辽宁长传给左路的于汉超,于汉超球停大了,不过由于积水的缘故还是在底线处把球拿到,回传给队友,左路45度的传中,郑智拦截的时候手球犯规。辽宁左路定位球打到禁区内,秦升头球后蹭,力量太大未形成威胁。

第22分钟,恒大左路进攻,赵源煕拿球回交给队友,再向右路转移传中,刘旸扑球脱手!球正好是落到克莱奥脚下,但克莱奥却没有控好皮球。角球开向中路,第一点被辽宁争到,恒大连续传中都被辽宁队挡出,保隆外围一脚低射,刘旸把球抱住!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恒大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穆里奇选择搓射左上角打中横梁弹到半空,郜林头球顶到中路, 杨昊打倒挂打空,不过于汉超误将球碰到门前,埋伏在门前的克莱奥转身凌空垫射把球打进。广州1-0辽宁。

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肇俊哲任意球打到禁区内第一点被广东队争到,辽宁队左路把球送到禁区右路,金裕晋凌空的垫射把球打进!上半场,广州1-1战平辽宁。

下半场开始后,恒大进行人员调整,李建华换下张林梵。第49分钟,辽宁中场斜传球给左路的奥托,保隆解围踢到于汉超的脚下,于汉超左路的一脚远射,李帅把球稳稳抱住。

比赛进行到61分钟场上出现争议画面。当时是恒大后场断球后发动反击打到禁区内,裁判哨响给了主队一个点球!穆里奇右路的传中打在了肇俊哲的手臂上,裁判给了点球,但是慢动作非常明显的显示肇俊哲是在禁区外的手球!克莱奥点球骗过了刘旸打进右下角!广州2-1辽宁。

第70分钟,辽宁门前再出现险情。克莱奥反击二打二,直塞禁区右侧,穆里奇斜插接应面对出击的刘旸一脚推射,球被刘旸扑了一下慢慢流出底线。随后,杨昊角球发到禁区,郑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顶得太正了,刘旸接收。

第76分钟,郑涛中场右路拦截的时候犯规吃到黄牌。最后时刻,恒大用姜宁替下吴坪枫。第85分钟,肇俊哲中场放铲的时候犯规吃到黄牌。

当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恒大获得单刀机会,穆里奇刚才想人球分过,被出击的刘旸用手拉倒,刘旸被红牌罚下!辽宁替补门将崔凯上场换下杨宇完成了最后一次扑救。

最终,广州恒大凭借外援克莱奥的两球以2-1力克辽宁宏运,如愿拿到1700万奖金。(躲猫猫)

广州2-1辽宁夺1700万奖金 克莱奥进争议点球

本场技术统计

广州队首发(4231)

门将:22-李帅

后卫:16-赵源熙 5-张琳芃 6-冯潇霆 3-保隆

后腰:19-杨昊 10-郑智

前卫:29-郜林 11-穆里奇 26-吴坪枫

前锋:9-克莱奥

辽宁队首发(442)

门将:29-刘旸

后卫:26-秦升 35-戴恩 40-金裕晋 11-郑涛

中场:36-张野 6-杨宇 9-肇俊哲 20-于汉超

前锋:18-杨旭 10-奥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