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与乔丹公子成准亲戚 内衣超模令玫瑰脸红

2011年04月29日12: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超模

罗斯脸红的超模玛丽莎-米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罗斯少年成名,在NBA(微博)财富与荣誉双收,是很多美女的梦中情郎。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御用超级名模玛丽莎-米勒就曾主动勾引罗斯,后者虽然狂赞她的美貌,但是并没有接受这位主动投怀送抱的美女。罗斯并没有与米勒有进一步的发展,他知道,自己最爱的女孩是达娜-兰伯特。

2009年,在常规赛开赛之前,超级名模米勒来到了公牛的训练馆,她此行的官方目的是为了“维多利亚的秘密”主办的“芝加哥最性感运动员”评选活动造势,而私人目的则是认识前途无量的罗斯。米勒声称,罗斯就是自己心目中最性感的男人,她甚至送给罗斯一件背面印有“SEXY(性感)”的1号球衣。罗斯在被问及对米勒的印象时,竟然脸红得说不出话来。过了好久,罗斯才回过神来,他表示,“她实在是太迷人了,我感觉就像梦中见到了神仙姐姐,真的非常希望她能够来主场看我的比赛。”

不过,罗斯没有与米勒有进一步的接触和发展。罗斯对于自己的女友兰伯特是非常忠诚的。兰伯特姐妹是有名的“孪生姐妹花”,他们俩分别是罗斯和篮球之神乔丹的二儿子马库斯-乔丹的女友。由于兰伯特姐妹长相几乎是一模一样,罗斯说连自己也分不清谁是谁,如果姐妹俩决定交换捉弄一下他的话,那罗斯是铁定会上当的。

罗斯与马库斯-乔丹的关系很铁,前者曾应邀参观过乔丹的豪宅,并在乔丹家里的篮球场上一试身手。罗斯还表示,自己日后也想购买一座拥有豪华篮球场的豪宅。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