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横抢拜仁猎物 900万镑购荷兰主力右闸

2011年04月28日22:41腾讯体育[微博]mom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横抢拜仁猎物 900万镑购荷兰主力右闸

荷兰/阿贾克斯主力右后卫范德维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根据英国媒体《卫报》的消息,由于拜仁慕尼黑欧冠资格堪忧,切尔西强势介入了荷兰国脚范德威尔的转会,而范德威尔本人也表达了对英超联赛的向往。

范德威尔本是拜仁慕尼黑势在必得的猎物,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也一度传出范德威尔将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转投德甲,不过近期由于拜仁在联赛中遭遇挫折,目前仅排名第四,很可能将因此而失去欧冠资格,这使得转会事宜暂时被搁置,而一向对这名年轻的荷兰国脚感兴趣的切尔西乘机介入。

范德威尔作为荷兰国家队主力右后卫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并随队杀入决赛,目前他与阿贾克斯的合同至2013年到期,而切尔西也一直将他列入了引援名单之中,在1月份大手笔购入托雷斯和鲁伊兹之后,阿布拉莫维奇将球队的改造重点进一步放在后防线上,如果范德威尔能够成功加盟,那么现有的两名右后卫博辛瓦和费雷拉都将离队,据悉范德威尔的身价在900万英镑左右,这是财大气粗的切尔西完全能够承担的。

切尔西的追逐得到了范德威尔本人的热烈回应,在接受FIFA官网的采访时他表示:“我从来没有离开过阿姆斯特丹,也不知道其他地方的生活如何。不过,去英超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听起来很不错,我确信我想赢得更多的奖杯,不断获得进步,在最高水平的联赛中发挥自己的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一直对来自荷兰的右后卫比较感兴趣,同样来自阿姆斯特丹的梅尔奇奥特就曾经在99—00赛季从阿贾克斯转投切尔西并效力达五个赛季之久,而之后博拉鲁兹也曾在斯坦福桥混迹过一年,如果范德威尔成功登陆,那么前辈们的经验将帮助他尽快的适应英超,完成希望之星向成名球星的蜕变。

(mom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