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重磅引援曝光 3000万挖阿森纳十年真核

2011年04月26日03:05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重磅引援曝光 3000万挖阿森纳十年真核

切尔西挖阿森纳墙角

腾讯体育讯 虽然说已经在不知不觉之间超过了阿森纳成为英超积分榜的第二名,但是在联赛仅剩4轮的情况下,切尔西依然落后曼联6分,夺取冠军的希望不大。鉴于此,切尔西已经开始考虑下个赛季的阵容了。北京时间4月26日,英媒体《SPORTINGO》披露,切尔西准备在今年夏天收购阿森纳中场大将纳斯里。

有关在赛季结束之后,蓝军切尔西将会对阵容进行大换血的说法已经传得甚嚣尘上。其中一些老将将会被俱乐部清洗,而阿布也会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一笔资金,供俱乐部引进一批有实力的球员。目前,英媒体《SPORTINGO》网站就曝光了切尔西的一大引援目标,而此人正是切尔西死敌之一阿森纳的中场大将纳斯里。

英媒《SPORTINGO》在文章中指出,“法国球星纳斯里目前正与阿森纳展开续约谈判,但是双方进展不大,因此这促使切尔西方面打起了引进法国国脚的主意,一旦本赛季结束之后,纳斯里仍未在谈判桌上与阿森纳达成一致,切尔西将立刻向纳斯里抛出橄榄枝。”

而又是什么让切尔西如此看好纳斯里呢?该媒体指出:“在本赛季的征程中,纳斯里的表现可谓是风光无限,这算是他加盟阿森纳以来最成功的一个赛季。在技术处理上,纳斯里展现的更加成熟,身体素质也更加强壮。而纳斯里可以胜任左右边前卫以及前腰,堪称中场万金油。在阿森纳的阵中,温格就十分依赖他。所以说切尔西想要引进纳斯里一点也不奇怪,法国人的能力摆在那里了。”

确实正如该媒体所言,纳斯里的才华横溢,而且早在2010年他就获得了法国足球先生。尤其是现在纳斯里只有23岁,依然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甚至阿森纳把纳斯里看成是球队未来十年的核心,无奈双方现在续约问题上存在了一定分歧。

而对阿森纳来说,他们想要留住纳斯里确实有不少困难的地方。首先说阿森纳本赛季已经注定继续四大皆空,球队战绩糟糕,纳斯里可能会为了冠军离开。而在下个赛季,枪手可能会失去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阵容深度会再有所降低,这也极有可能是加速纳斯里离开的原因。当然主要的原因是纳斯里和阿森纳的续约还没有落实。

对于纳斯里本人来说,他也是多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可以拿到冠军,显然现在阿森纳的战绩很难完成他的心愿。而切尔西虽然说本赛季也是战绩糟糕,但是切尔西的阵容深度和转会市场上的作为要好于阿森纳。所以说切尔西对于纳斯里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下家。

《SPORTINGO》还估计了纳斯里转会离开的身价,该媒体认为法国球星现在的身价将在3000万英镑左右。也有媒体分析指出,纳斯里的转会筹码可能会达到3500万英镑。不过如果切尔西拿出诚意来,这比买卖还是存在很大的可能性。(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