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谢晖与洋妞晚餐送玫瑰 新欢或是俄罗斯模特

2011年04月21日09:39上海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热线讯:昨晚谢晖做客五星体育《今日体育快评》,正面回应了近期自己与佟晨洁离婚分手一事。殊不知本期《快评》实则为一期录播节目,在节目播出的同时,谢晖正手捧鲜花出现在金茂56楼意庐餐厅,与一位“神秘洋妞”共进晚餐。

据昨晚在同一餐厅进餐的网友向热线记者爆料,该女子是一位“洋妞”,身材高挑,看起来像是个俄罗斯模特,而且看上去年龄较小。饭局间谢晖还接了好几通电话,电话中谈及了有关航班和机场航站楼等字眼。根据行程安排,谢晖已在昨晚飞往英国参加五星体育《英超零距离》节目的摄制工作。还有一个细节值得关注的是,谢晖不改平日里的浪漫本色还向这位洋妞送上了鲜花,是20余朵红玫瑰。

由此分析,此女子极有可能就是谢晖的“新欢”。另外,此前还有网友爆料在新天地看到谢晖手牵洋妞,不知道以上两人是否就是同一个人,还是谢晖又有了“新欢”?而根据《申江服务导报》的报道,正是某天晚上带了一位外国姑娘回家,这一毫无挽留的举动让佟晨洁崩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