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滨岩微博直播国王杯决赛 卡卡没上是最大遗憾

2011年04月21日08:31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微博直播国王杯决赛 卡卡没上是最大遗憾

点击收听滨岩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本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如期上演,这也是皇马和巴萨连续四场世纪大战的第二场较量,最终凭借C罗的进球,皇马1比0战胜巴萨成为最后的冠军。这场比赛引来了全世界球迷的关注,《体坛周报》的著名西甲记者滨岩(微博)也是通过腾讯微博一直发表对这场比赛的看法和描述。

这场焦点之战从一开始就注定着其经典的意义,所以说滨岩老师也是在比赛中不断的通过腾讯微博发表对比赛精彩瞬间的描述,“半场结束,控球率已经没有价值,巴萨踢得很糟糕,没有最后30米。放弃9号的皇马处处设防,人人进攻,踢得有模有样,穆帅暂时领先瓜帅。巴萨佩德罗应该换下,既然到不了底,中场加一人不失为上策。”这是滨岩对双方上半场比赛的总结。

而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双方的比赛更加精彩,滨岩也是几乎没有落下任何一个精彩的瞬间,他都通过腾讯微博进行了描述。而在比赛的常规时间内双方战成0比0平,最终进入加时赛,滨岩在微博中对90分钟的比赛进行了总结,他说:“90分钟结束,伟大的德比!感谢皇马,感谢巴萨!0:0绝不意味着乏味!”也正如滨岩所言,双方的比赛在常规时间内虽然没有进球,但是高潮却此起彼伏,场面十分扣人心弦。

而在加时赛的比赛中,皇马凭借C罗的进球取得了领先,在那之后巴萨的进攻更加的疯狂,而皇马的防守也更加到位,滨岩也是通过腾讯微博不断的更新着比赛剩余的时间,直到最后他写道:“皇马赢得国王杯!”而随后,在微博中滨岩通过图片和语言描述了一些皇马庆祝夺冠的场景以及他对球迷的赞扬。

首先,滨岩在微博中写道:“球员抛举穆里尼奥,葡萄牙人在强大无比的巴萨面前给了他们一个冠军。”确实,皇马获得国王杯冠军的最大功臣就是主帅穆里尼奥,在世人面前,狂人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世界第一”的能力。

而在皇马领奖的过程中,滨岩还透露了一个细节,那就是穆里尼奥拉着昔日足坛大师齐达内一同领奖,他在微博中写道:“穆里尼奥硬是拉上齐达内上去领奖,领了一个国王杯!”而当比赛的颁奖仪式结束时,已经是北京时间早晨6点多了。滨岩这样写道:“我这里时间夜里12点16分,与所有中国熬到凌晨6点多,与皇马一起享受,与巴萨一同忍受的球迷们看球是一份荣耀和自豪。现在开始干活了,还有两集,我们继续熬过。”

在这条微博中,我们可以看出滨岩老师对双方的球迷都给予了赞扬。而同时他也开始憧憬剩余的两场世纪大战,也就是两场欧冠半决赛。而在这场比赛中,皇马球迷可能会有一点遗憾,那就是巴西天王卡卡没有上场,滨岩也是写道:“ 今天唯一的遗憾和疼就是卡卡没上!”

在滨岩老师的微博中还有一张皇马球迷和巴萨球迷在一起的图片,而图片的主人公好像是男女朋友的关系,滨岩写道:“爱不同的颜色不影响彼此相爱!”无论怎样说,现在这场比赛已经告一段落,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滨岩老师通过腾讯微博继续和广大网友进行互动。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