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普队或欧冠半决赛复出 小马哥支撑联赛国王杯

2011年04月14日23:40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普队或欧冠半决赛复出 小马哥支撑联赛国王杯

普约尔的复出对巴萨是一针强心剂

腾讯体育讯 据4月14日《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队长普约尔的复出之战初步定在4月27日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瓜迪奥拉将根据未来一周的形势决定是否让普约尔在国王杯决赛出战。

巴萨队长普约尔自1月22日左膝肌腱炎发作以来,已累计缺战超过80天。普约尔不但是巴萨队魂人物,更是巴萨后防线最可靠的后卫,他的复出也将对未来四场西班牙国家德比产生重大影响。上周普约尔恢复有球训练以来,他的复出时间也成为了巴萨球迷最为关注的话题。

从过去5天西班牙媒体在巴萨训练营采访的情况可知,普约尔的训练量已接近受伤前的水平,因此他的复出时间已列入日程。根据巴萨队医宣布的情况,普约尔不会在本周日的西甲第32轮比赛前拿到上场的绿灯通知单。

4月14日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公开承认:“我不打算让普约尔在本周联赛出场。我们的队长现在的恢复情况很顺利,他已经前进了一大步,但我们仍然需要继续观察,根据我们球队即将面临的形势做出最终决定。让普约尔复出是一种挑战,肯定不会是在第一场决战(第32轮西甲),也许是在国王杯决赛,更可能是在欧冠半决赛。”

在4月13日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里,瓜迪奥拉首次让马斯切拉诺客串中后卫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一旦普约尔不能在前两场决战复出,马斯切拉诺与皮克的搭档仍将值得期待。目前普约尔的训练劲头很足,在他生日当天(4月13日)仍完成了全部的训练科目。(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