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俄性感名模爱上拳击 曾担任花花公子封面女郎

2011年04月16日17: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俄罗斯媒体《俄罗斯报纸》报道,曾担当著名杂志《花花公子》封面女郎的俄罗斯性感名模斯维特拉娜-瓦西列娃近日宣布将开始学习拳击,并且准备自己买一匹赛马。她在采访中宣称“我爱上了拳击”。

俄罗斯性感女郎、著名模特斯维特拉娜-瓦西列娃的生活一直丰富多彩。近日,斯维特拉娜表示对拳击产生了浓厚兴趣,为了学习拳击,近日来都很少使用化妆品。她更向记者表示“我爱上了拳击”。据悉,斯维特拉娜的现任男友也同她一样疯狂,兴趣广泛。而她近日也透露,自己希望组建一个家庭,准备和男友生个孩子。此外,斯维特拉娜还表示她准备买一匹赛马,这不禁让记者怀疑是不是这位美女又“爱上”了赛马。

目前斯维特拉娜经营着自己的模特网站和模特经纪公司。模特网站生意十分红火,但其经纪公司目前发展较慢,也难为这位美女老板在繁忙之余还得分身去学习拳击。(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