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东京WBC女子拳击冠军赛中止 地震致赛场受损

2011年03月11日20: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由于日本发生了8.8级的地震,因此很多在日本举行的体育赛事都受到影响,WBC女子拳击世界冠军争霸赛原定12日在日本东京后乐园进行,随着地震的发生,这项比赛也被迫中止进行。

据悉按原计划,在12日和14日会在著名的举行格斗比赛和演唱会的后乐园游乐园举行4场男女的拳击比赛,其中包括女子WBC轻量级的一场世界冠军金腰带争霸赛,在之前所有的参赛选手在今天都进行了称重等准备工作,比赛门票也都已经销售一空。但是目前由于地震的原因,不得不被中止。

这次地震对后乐园游乐场也产生了一定的破坏,后乐园的赛场出现了一些被破坏的痕迹,能够还能进行比赛,需有专门相关的人员进行检查,当确保没有问题后,在那里举办的赛事才可以继续举行。(whitney)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