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世界拳王争霸赛落户中国 贵阳成中国拳击之都

2011年04月05日16:45新华网李劲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贵阳4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劲峰)继2010年成功举办中国拳击公开赛后,另一项世界拳击顶尖水平比赛——世界职业拳击系列赛(WSB)世界拳王争霸赛决赛将于5月在贵阳开赛。

记者从贵州省政府了解到,WSB世界拳王争霸赛在经过常规赛和季后赛后,将于5月份进入决赛时间。在团体赛中,来自亚、欧、美三大洲的12支代表队经多轮角逐,美国和阿塞拜疆将在4月17日的半决赛中,分别对阵哈萨克斯坦和法国队。半决赛中的胜者将在5月6日至7日在贵阳争夺最终的团体总冠军。

含金量最高的拳王争霸个人赛将在5月27日至28日举行。届时,来自法国、韩国、意大利、哈萨克斯坦和中国的顶尖拳手将争夺54公斤、61公斤、73公斤、85公斤和91公斤以上5个级别的世界拳王称号。其中,中国拳手王志敏将争夺61公斤级冠军。

据了解,WSB世界拳击联赛是国际拳击联合会为发展拳击运动而新创建的一个比赛,旨在为世界拳击选手提供一个高水平竞赛平台。

贵州省副省长谢庆生说,今年的WSB世界拳王争霸赛最终落户贵阳,这是贵州省首次举办如此高水平的国际拳击赛事。贵州省将力争帮助贵阳市获得今后WSB世界拳王争霸赛决赛的优先举办权,将贵阳市打造成中国的拳击之都,世界拳击界的重要城市。(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