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火箭签两将事出有因 莫雷幻想廉价淘宝

2011年04月13日08: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火箭签两将事出有因 莫雷幻想廉价淘宝

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希望能够廉价淘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休斯敦火箭近日先后签下中锋马库斯-考辛和前锋马奎斯-布莱克利,休斯敦媒体《梦幻舞步》专栏作家汤姆-马丁表示考辛和布莱克利难以给火箭提供即战力,他们下赛季预计还将在发展联盟锻炼。火箭之所以签下考辛和布莱克利,一方面是为了填补阵容空缺,另一方面是由于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希望能够廉价淘宝,期待考辛和布莱克利的潜力能够释放。

我不认为火箭将考辛或者布莱克利视为他们重建过程中的重要球员,火箭可能只是看到了考辛和布莱克利的潜力,总经理莫雷决定进行尝试。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哈希姆-塔比特仍难以凭借个人实力在NBA(微博)的赛场上获得重用,麦克-哈里斯认识到他在火箭难以获得上场时间,于是选择不再与火箭续约。塔比特不堪重用,哈里斯决定离队,火箭的阵容出现空缺,火箭选择了考辛和布莱克利。

考辛和布莱克利都是经过打磨的球员,但他们各自有缺陷。考辛的运动能力很一般,布莱克利爆发力不俗,是那种能够在空中打球的弹簧人,但他司职的位置比较麻烦,1.96米的身高打前锋有些勉强。如果没有意外情况发生,考辛下赛季还会为被称为火箭二队的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打球,预计火箭也会将布莱克利送到毒蛇继续锻炼。火箭为考辛和布莱克利提供的都是一份3年非保障合同,这意味着火箭随时可以裁掉他们。

签下考辛和布莱克利是火箭建队思路的体现,火箭还在积极的寻求引进顶级天才球员的可能性,但他们同时也没有放弃培养球员的计划。用非保障合同签下考辛和布莱克利,看看他们的潜力能否释放出来,这毫无疑问是明智的球员运作,火箭何乐而不为呢?

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在这两笔签约中扮演了什么角色,我们不得而知。更准确的说,我们甚至不清楚阿德尔曼是否知道火箭引进了考辛和布莱克利。还记得特伦斯-威廉姆斯吗?这位火箭援兵近乎被阿德尔曼视为透明人。(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