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火箭弃将20篮板创新高 猛龙客场负雄鹿

2011年04月12日11: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微博)常规赛进入最后收官阶段,东部两支早就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在密尔沃基进行的比赛中,双方的大部分主将都缺席了 比赛,雄鹿凭借末节的发挥,在主场93-86宰杀猛龙取得2连胜,火箭旧将多西本场比赛抓下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20篮板球。

猛龙这边,多西10分20篮板,德罗赞17分,贝勒斯20分5助攻,ED-戴维斯15分11篮板,詹姆斯-约翰逊12分,阿金萨7分6篮板。雄鹿这边,詹宁斯21分 6篮板4抢断,德鲁-古登19分11篮板5助攻,萨尔蒙斯24分7篮板,伊利亚索瓦6分8篮板。

这是双方练兵的比赛,双方获得主场机会的队员都打得很积极,希望得到主帅和球队管理层的认可,因此比赛的攻防强度仍然很高。古登开场就造成多 西犯规后两罚全中率先得分,多西在内线也打得很强硬,连续抓进攻篮板,造成德尔菲诺的犯规后在罚球线上也拿到猛龙的前两分。两队在比分上很快 打成11平,猛龙一个12-2的攻击高潮拉开比分差距,萨尔蒙斯与詹宁斯联手追分,不过首节比赛猛龙33-25保持领先。

德罗赞连得5分继续扩大猛龙的领先优势,主场作战的猛龙苦苦追赶,但是在比分上一直处于落后的一方。詹宁斯、马盖蒂和萨尔蒙斯成了雄鹿的主力 进攻点,德尔菲诺助攻马盖蒂的快攻反击得分后,雄鹿终于将比分追到44-48只落后4分,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雄鹿将分差缩小到46-51,主场落后5分 。

下半场比赛易边再战,猛龙连续4次进攻失败,萨尔蒙斯连攻4分帮助雄鹿将比分差距追到只剩1分。多西二次进攻打破猛龙得分荒,贝勒斯组织起猛龙 的进攻冲击雄鹿防线,让球队在比分上保持着领先。詹宁斯连砍6分帮助雄鹿咬住比分,接着助攻古登跳投命中,两队战成62平。关键时刻贝勒斯色诺 芬球命中,猛龙8-2的小高潮夺回领先优势,前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猛龙71-69保持领先。

雄鹿在末节开场将比分追到71平,猛龙连取4分稳定住阵脚,多西的二次进攻得手让猛龙保持着6分的优势。但是此后猛龙进攻熄火,无论内线进攻还是 外线投射都不能得分,雄鹿当家控卫詹宁斯连得6分,率领雄鹿打出一波15-0的攻击高潮,在比分上86-77反超。戴维斯2+1帮助猛龙将分差追到还剩6 分,但是猛龙还是没能改变败局,最终在客场86-93败北。

猛龙首发阵容:贝勒斯、德罗赞、多西、詹姆斯-约翰逊、ED-戴维斯

雄鹿首发阵容:萨尔蒙斯、詹宁斯、德尔菲诺、巴莫特、古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