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大将宣布夏季离队:爵爷从未正眼看过我

2011年04月09日11: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大将宣布夏季离队:爵爷从未正眼看过我

波兰门神不想再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据英国《太阳报》独家报道,曼联替补门将库兹扎克在接受采访时抱怨了弗格森,他表示爵爷从来都没有正眼看过他,并且库茨扎克宣布,他将在今夏转会离开曼联。

库兹扎克今年29岁,在2006年夏天,弗格森出资250万英镑从西布朗维奇租借来库兹扎克,当时双方签订为期一年的租借合同。一年后,库兹萨克正式成为了曼联一员,不过这并没有开启库兹扎克的职业生涯新篇章,而是让他开始了漫长的替补生涯。在常青树范德萨的“欺压”下,库兹扎克和福斯特只能来争夺剩下的出场时间,可是爵爷更加信任的是福斯特,这让库兹扎克一度沦为第三门将。在去年夏天,福斯特转投伯明翰,库兹扎克本以为会从此翻身,可是无奈范德萨依然神勇不减当年,至今库兹扎克只捞得了270分钟的出场时间。

这样的境遇让他十分不满,库兹扎克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我将确定离开曼联,我的老特拉福德生涯已经告一段落。我在这里努力工作5年,但我从来没有真正获得表现机会。主教练从来没有正眼看我,这让我感到羞辱。我一直认为,自己能够成为范德萨的接班人,但是弗格森似乎有自己的算盘。虽然我有一些比赛可打,但是绝大部分时间烂在板凳上。我承认,自己的对手是范德萨,一位世界级的门将,这也是我愿意在曼联板凳上呆5年的原因,而曼联也是唯一值得我这样做的俱乐部。但是,我已经受够,还希望参加2012年欧洲杯,呆在这里只会让我落选阵容。”

在这样坚决的表态后,库兹扎克的曼联生涯可以确定结束了。今夏范德萨将会退役,而林德加德显然还不能独立守护曼联的大门,在今夏引进优秀的门将将成为红魔的当务之急。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