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PFA公布最佳球员候选名单 曼联望连续5届蝉联

2011年04月08日21: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PFA公布最佳球员候选名单 曼联望连续5届蝉联

最佳新秀候选7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晚,英超职业球员协会(PFA)公布了赛季最佳球员和最佳新人的候选名单。包括贝尔、范德法特、纳斯里、维迪奇、特维斯在内的7人将争夺PFA赛季最佳球员殊荣,而在最佳新人的角逐中,贝尔、纳斯里、威尔希尔、埃尔南德斯、纳尼均被看作是热门候选,PFA将在4月17日公布最终结果。

参加本赛季PFA最佳球员竞争的7名悍将分别是热刺的贝尔和范德法特、曼联的维迪奇、曼城的特维斯、布莱克浦的查理-亚当、阿森纳的纳斯里和西汉姆联队的帕克,曾经被英国媒体热捧的曼联边锋纳尼依然落选。在这7人之中,热刺两大核心贝尔和范德法特被认为是当选的热门人物。贝尔本赛季横空出世,在英超和欧冠赛场均有出色的表现,而范德法特作为热刺的进攻核心也有上佳表现。此外,曼联防守中坚维迪奇也被看好,而英国媒体认为有可能爆冷的人选则是布莱克浦队长查理-亚当。本赛季查理-亚当凭借出色的表现已经得到了诸多英超豪门的青睐,他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转会。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前4个赛季的评选中,PFA最佳球员的荣誉均被曼联球员获得。2007年和2008年,C罗连续两年获此殊荣,2009年得到该奖项的是老将吉格斯,2010年,鲁尼成为PFA最佳球员。如果本赛季维迪奇能够脱颖而出,曼联将连续第五年将该奖项带回老特拉福德球场。

除了赛季最佳球员候选名单公布外,英超职业球员工会还同时宣布了赛季最佳新人的候选名单。这份名单同样有7人入围,分别是热刺的贝尔、阿森纳的纳斯里和威尔希尔、曼联的埃尔南德斯和纳尼、曼城门将哈特以及埃弗顿的科尔曼。值得注意的是纳尼,原本他被英国媒体看作是PFA最佳球员的热门人选,但最终纳尼并未进入候选名单,不过他却很有可能获得最佳新人殊荣,去年获得最佳新人奖项的是当时效力于阿斯顿维拉的米尔纳。

在PFA最佳球员和最佳年轻球员的候选名单中,热刺的贝尔和阿森纳的纳斯里同时入围两份名单,他们也有几乎包揽本赛季的两大奖项。此前只有两人在同一年的评比中包揽两项殊荣,分别是1977年的安迪-格雷和2007年的C罗。如果热刺和纳斯里能够成功,他们将成为历史第三人。

英超职业球员工会(PFA)将在4月17日宣布两大奖项的最终评选结果。

PFA赛季最佳球员候选名单:查理-亚当(布莱克浦)、贝尔(热刺)、范德法特(热刺)、纳斯里(阿森纳)、维迪奇(曼联)、特维斯(曼城)、帕克(西汉姆联队)

PFA赛季最佳新人候选名单:贝尔(热刺)、纳斯里(阿森纳)、威尔希尔(阿森纳)、埃尔南德斯(曼联)、纳尼(曼联)、哈特(曼城)、科尔曼(埃弗顿)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