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谦称并非不可击败 承认信心是最大武器

2011年04月02日07: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消息,在今日进行的ATP迈阿密大师赛男单半决赛中,塞尔维亚天才德约科维奇直落两盘以6-3和6-1横扫美国新“一哥”费什,取得自己在新赛季中的第23场连胜,轻松晋级决赛。赛后德约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没有感觉到自己是无法被击败的,但是他也承认自己当前强大的自信足以帮助他击败任何对手。

德约科维奇在本站比赛中延续了自己新赛季以来的疯狂连胜势头,前四场比赛他一盘不失,今日面对刚刚晋升为美国头号男单的费什,塞尔维亚人又交出了一场完美的胜利,他的晋级也确保了迈阿密大师赛首次在决赛中拥有TOP3中的其中两位选手。赛后在谈到自己的胜利时,德约科维奇显得比较谦虚:“我并没有感觉到自己是无法被击败的,我也没有感到自己在球场上不会丢掉比赛,我所感到的只是强大的自信,我知道自己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本场比赛中德约科维奇先后四次面临对手的破发威胁,尤其是在首盘比赛,费什曾在对手的发球胜盘局中拿到两个宝贵的破发点,但是这些全部被德约科维奇化解于无形之中,对此小德在赛后表示道:“我只是让自己将精力全部集中到比赛中,在球场上当你面对对手的破发点时你不可能不感到紧张和压力,尤其是在这样的高水平比赛中,你知道如果你失去了自己的发球局,在想要追回来就会变得十分困难,目前我所想要做的就是保持住自己的水平。”

输球的费什在赛后尽管显得十分沮丧,但是他还是给予了对手衷心的赞扬:“他没有丢掉一个发球局,在球场上他总是不断的压制我们。在比赛中他是如此的自信,根本没有给对手留下太多的机会,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他总是能够处理好,我今日几乎没有赢得一个关键分,我打丢了太多的机会球,这真的让人感到非常失望。”(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