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冰壶领队点评:整体表现满意 输三场情理之中

2011年03月25日09: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4日晚,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丹麦埃斯比约继续进行。中国队的四朵金花不负众望,在以7-5力克东道主丹麦队后,以8胜3负的战绩提前锁定了一张四强席位,顺利完成了赛前保八争六的目标。

赛后,中国队的领队李东岩对球队到目前为止的表现进行了点评。“第一场输给加拿大队属于正常的比赛胜负,我们赛前也考虑到了。毕竟中国队在过去一年因为各种原因没怎么进行系统训练,而与加拿大的比赛又是世锦赛的首场比赛,对于我们队员来说需要时间来适应比赛,因为她们有一年都没有参加过世界级别的大赛了。”

“而输给瑞士的那场比赛则是输给了自己,第一局拿到三分后我们的队员太放松了,对于瑞士这样的队伍一局拿到三分并不意味着就能取得最后的胜利。不过这是年轻队伍常犯的错误,是好事,对于她们也是一种磨练,可以让她们心态更成熟,所以她们在后面的比赛中心态就一直保持得较好,立足于每一场比赛都去拼。”

对于能够提前锁定四强,完成赛前制定的保八争六的目标,李东岩领队还是对球队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这次世锦赛主要是让她们休息调整,比赛赛程很艰苦,11场比赛里有两个背靠背,连续打了4场比赛,这在以前是没有过的。”(小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