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马竞全场高呼“C罗去死” 如此德比皇马怒了

2011年03月20日08:37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竞全场高呼“C罗去死” 如此德比皇马怒了

C罗和马塞洛成了球迷攻击的靶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西甲第29轮最有看点的一场焦点战在卡尔德隆球场打响,在第148次同城德比中,皇马客场2比1战胜马德里竞技。在比赛中,双方球员在场上剑拔弩张,火药味十足,而场边的观众也是分外妖娆,主队球迷全场高喊“C罗去死”的口号更是让葡萄牙人十分无语。

在西班牙联赛,巴塞罗那是皇马的绝对死敌,而在马德里城,马竞无疑就是皇马的又一大死敌。所以说,每当皇马和马竞相遇的那一刻,无论是对球场上还是场外的关注都会带来不少的惊喜和花絮,让人眼前一亮。

在本次的交锋中,比赛中皇马的两个进球都十分精彩,尤其是厄齐尔那脚惊世骇俗的世界波给人一种王者的霸气。同样马竞射手阿奎罗的进球也为马竞在主场挽回了一丝颜面,但是不得不提的是,在这场失利之后,马竞竟然在同城德比中已经12年不胜皇马了,上一次战胜皇马还要追溯到1999年10月30日,可见在同城德比中马竞已经完全处在下风。

显然同城德比中,马竞在场内完全输给了皇马,然而在场外马竞却显得技高一筹。对于皇马来说,队内的核心人物当属葡萄牙巨星C罗,虽说此役C罗是打着封闭带伤出战,但是马竞球员绝对不敢怠慢他,场内时不时的粗鲁犯规将葡萄牙人掀翻在地,而在场外,主队看台上的球迷更是一直在高喊着“C罗去死!”的口号,直到C罗在第72分钟被换下场后,这样的声音也不绝于耳。

场内的比赛中因为有伤在身,C罗就收敛了很多发挥不佳,而主队球迷的谩骂更是让他十分不爽,在被换下场时,C罗做出了一个手势,《马卡报》也捕捉到了这一瞬间,当时C罗举起双手挥向主队的球迷,《马卡报》将这一手势解读为C罗告诫马竞的球迷们,你们可以缴械投降了!可见,C罗也是对主队球迷的挑衅甚为不爽,若是C罗在本场比赛中有所斩获,恐怕他的庆祝也会十分挑衅,《马卡报》还饶有趣味的猜测到。

同样在这场比赛中,皇马另外一名球员马塞洛也成为了主队球迷攻击的对象。当然马塞洛不是从一开始就被球迷谩骂,只是在比赛中巴西边卫对马竞球员一次凶狠犯规之后,马竞看台上“马塞洛是一只猴子”的挑衅声音就此起彼伏起来,而且是一浪高过一浪,也就是在这个时候马竞看台上也展示出了写有“马塞洛是一只猴子”的横幅,可见马竞球迷也是有备而来,只是在寻找恰当的展示时机,不过马塞洛还是有力的回击了挑衅的球迷,他用一次助攻帮助皇马客场战胜对手。

现在,这一回合的同城德比已经结束,马竞在场内输球已经是不争的事实,然而马竞球迷在本场比赛中对皇马两大巨星的挑衅却也成为这场比赛中的花絮,由此可见,同城死敌的较量,场内场外都是精彩的演绎。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