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奥热身鲁能小将独中四元 赛后谦称仍需努力

2011年03月19日22: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集结后的国奥队在上海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鲁能泰山队贡献的小将 高迪一人比赛中独中四元。赛后,高迪依旧谦逊地表示,自己的表现的时间已经不多,“还要继续努力,争取在新一期国奥中立足。”

其实,由于被外界戏称为“旭日洋刚”的王刚和汪洋迟到近一周,在26日国奥赴韩热身前,两人与球队磨合几乎没有。王刚将在23日到球队报到,汪洋25日才能归队,加上老友鲁能泰山主帅伊万强力推荐,为此,布帅紧急从鲁能泰山队中征调了前锋高迪,因此,此次高迪的角色是“救兵”,但是“救兵”第一场的表演,4粒进球就基本征服了布帅的信任。

今天比赛时,上海的天气并不是很好,比赛开始时,天空中甚至飘起了小雨,而这也没有掩饰住国奥队的爆发,昨晚刚刚抵达球队的鲁能泰山球员高迪下半场替补登场,替补登场的高迪出场不久就以一记头球攻破了对手的球门,随后他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并独中四元,上演大四喜。

赛后,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也对高迪的表现赞不绝口,“很不错,很有潜质,他的能力,还有提升的空间,还得继续观察他的状态。”其实,从鲁能出来的高迪过去一直是1989年龄段国青的常客,甚至被称为是“小李金羽”,门前嗅觉出色,但新一期国奥队组建后,他一直处于边缘的状态,此次再次入选,对于高迪而言,无疑是证明自己的很好机会,而据了解,高迪本场比赛的爆发,很有可能让自己成为布帅眼中的又一个红人。

而在这场比赛的赛后,高迪这样表示:“这场比赛算不了什么,对手实力比较弱,参照性并不大。对我们真正的考验是跟杭州绿城的热身比赛,那是我最后的表现机会,我必须要全力以赴才行。留给我的时间不多,我要抓住每一次机会,希望可以在这支球队里立足,争取更多的进球。”

此次,高迪也是第一次入选新帅布拉泽维奇的国奥队,“这次紧急征召我入队,其实,我也觉得有点突然,当然也很高兴,能有机会进入国奥队是我的荣幸,希望能够为球队带来帮助吧,我也需要时间证明自己。”(雅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