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段暄腾讯微博与网友互动 大呼皇马比赛太刺激

2011年03月17日09: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段暄腾讯微博与网友互动 大呼皇马比赛太刺激

点击进入段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3月17日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大战中,皇马主场迎战里昂,马塞洛、本泽马和迪马利亚各入一球,帮助皇马3-0大胜,而皇马也凭借这一场胜利时隔6个赛季后重新进入欧冠八强。这场比赛也吸引了诸多人的关注,央视著名解说员段暄(微博 博客)就通过腾讯微博与广大网友互动,并高呼皇马战里昂这场比赛“太刺激了!”

本场皇马战里昂的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皇马方面的进攻更是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段暄也是在微博中第一时间发表观点称这场比赛太刺激。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的时候,皇马进攻更是犀利,段暄更新微博称:“太刺激了!”

虽然里昂输掉了比赛,但是在比赛中这支法甲劲旅也是给皇马造成了很多危险,段暄也发表微博称:“为神马黑马里昂一遇到本泽马的皇马就T马的变成一匹脱缰野马呢?”确实皇马和里昂之间,在加上本泽马,这三者的故事太多了,里昂是本泽马的旧主、同时也是皇马欧战中的苦主。所以说段暄就给球迷朋友们玩起了“马”字游戏了,甚为幽默诙谐。

而在皇马1比0领先之时,有个球迷发表微博称:“喧哥,家里没电了,看不成。啥状况啊?”段暄也是微博互动着说:“皇马1-0,咋会没电呢?”而在比赛中皇马防线出了一定的问题,段暄更是用幽默的语言回复一个球迷后防出问题的言论:“又坐立不安了吧!”

而比赛最终也是以皇马3比0战胜里昂结束,银河战舰时隔6个赛季重新进入8强,值得一提的是全场比赛的三个进球都来自带马字的球员,马塞洛、本泽马和迪马利亚分别为皇马建功。段暄在微博中称:“皇马3-0里昂,看来要想不让黑马变成疯马,还得靠马家军出马:马塞洛1-0,本泽马2-0,迪玛利亚3-0。”马家军的称呼也是引发了球迷对这条微博的疯狂转播。

而因为比赛结束之时,已经是北京时间凌晨5点半左右,因为比赛的激情和精彩,很多球迷都意犹未尽难以入睡,段暄也是发表微博称:“睡不着喽!加油!”当然这条微博也是和一个加班的工人球迷的互动。希望以后的比赛中,段暄能够通过腾讯微博和大家分享更多的乐趣与比赛中的看法。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