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热点 > 正文

孙悦飙8三分砍31+10+12 奥神大胜美球队3连胜

2011年03月16日07: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悦飙8三分砍31+10+12 奥神大胜美球队3连胜

孙悦最近的表现十分抢眼(资料图)【点击进入C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2011奥神湖南国际篮球邀请赛的第三场比赛在怀化市继续展开,已经连胜对手两场的北京奥神队,在孙悦的带领下以117-102再次战胜来自美国ABA联赛的泽西特快队,取得了本次邀请赛对阵对手的三连胜。

全场比赛,孙悦发挥出色砍下31分10个篮板12个助攻的三双成绩,其中包括8个三分;李伟贡献22分7个篮板进账;小将史俊得到10分。

此次湖南国际篮球邀请赛所邀请的球队,均来自美国ABA联赛。其中,与奥神进行前三场比赛的泽西特快,近几年来在ABA联赛中一直表现不俗,他们在上赛季不但进入了季后赛,而且赢得了分区赛的冠军。

双方在本次邀请赛的前两次交手中,奥神均以大比分战胜对手。泽西特快是一支依靠快速突破和团队配合得分的球队,但是他们的平均身高只有不足195cm,相比平均身高超过205cm的北京奥神队来说,在内线和篮板球方面吃亏不少。第一节比赛中,双方的特点发挥的十分明显,奥神内线队员频频篮下强打,或者制造罚球机会,而泽西特快则是多以反击快速得分,第一节结束时,双方战成24-27,奥神落后3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双方手感均不佳。泽西特快依靠仅有的几次反击,将分差扩大,24-32。在双方持续无法得分的情况下,又是孙悦站了出来,他在一次快速反击中双手扣篮得分。这也是本节比赛奥神的第一分。第一节下半段,泽西特快的失误频频,奥神队员在快速反击中的扣篮频频出现。此节结束前,奥神将分差扳回,55-49。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如果说上半场是扣篮表演的话,下半场则是奥神队员的三分球秀。在有着后场篮板的保证之下,奥神在本节获得了多次二次进攻的机会,而这些机会多半结束在三分线上。第三节结束前,奥神队后卫不可思议的在中圈命中了一记三分球,使得分差接近20分之多。

关键的最后一节,有着巨大比分优势的奥神队,并没有像前两场一样换下主力球星孙悦。一直留在场上的孙悦,也接连表演扣篮的好戏。双方的分差也一直维持在15分上下,直到第四节过半,奥神才陆续换下主力队员。最终,奥神在湖南怀化以117-102战胜对手。

下一场比赛将于3月18日继续进行,赛场依然安排在湖南怀化,三连胜的奥神将在这里迎战新的对手,同样来自美国ABA的西雅图登山家。

奥神首发队员名单:孙悦、斯台登、里弗斯、李伟、吴冠希。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小肥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