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洛瑞难成超级射手 火箭老板因输球暴怒

2011年03月10日14: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根:洛瑞难成超级射手 火箭老板因输球暴怒

莱斯利·亚历山大点击进入NBA频道,欣赏更多NBA精彩新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费根表示虽然凯尔-洛瑞最近投篮表现出色,但他难以成为一名超级射手。费根透露,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对球队的战绩不满,他因为火箭输球暴怒。

问:乔纳森,从你之前的点评中,我发现你不认为洛瑞能够保持高命中率,洛瑞最近投得那么准,你对他的看法有没有改变?

费根:如果洛瑞能够保持过去5场或者6场比赛的投篮表现,他会成为最优秀的射手,但我不认为这种事情会发生。即便如此,我不能否认洛瑞确实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他本赛季的表现相当出色。

问:洛瑞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最近的发挥更是如此。你能够在现场看比赛,这要比通过电视观看比赛更加直观,能够更好的感受球员的信心和态度。你注意到洛瑞有什么变化吗?他是否正在成为比赛中的领军人物?

费根:他毫无疑问正在努力成为一名领袖。

问:你们的记者理查德-贾斯廷斯在他的博客中透露,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不满意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的工作表现,这是真的吗?

费根:莱斯利就像一位球迷,他会因为球队的表现而开心或者难过。我看过他在比赛中喜笑颜开,但有些时候,尤其是火箭惨败的比赛,他会暴跳如雷。

问:火箭昨天输给菲尼克斯太阳那场球,当最后关头史蒂夫-纳什罚丢一球时,火箭还有没有暂停可以用?如果他们还可以叫暂停,他们为什么不使用呢?

费根:火箭当时还有一个暂停可以叫,但布拉德-米勒想打太阳一个措手不及。

问:火箭本赛季的赛程有些荒唐,他们打了很多背靠背,能不能说说这件事?

费根:火箭本赛季有21个背靠背,洛杉矶湖人只有15个背靠背,太阳打16个背靠背。火箭客场背靠背的数量排名联盟第三,仅次于波特兰开拓者和达拉斯小牛。(硬币)

  • NBA重口味猛男:詹姆斯找情妇 诺天王爱女贼1/10
  • NBA重口味猛男:詹姆斯找情妇 诺天王爱女贼2/10
  • NBA重口味猛男:詹姆斯找情妇 诺天王爱女贼3/10
  • NBA重口味猛男:詹姆斯找情妇 诺天王爱女贼4/10
  • NBA重口味猛男:詹姆斯找情妇 诺天王爱女贼5/10
  • NBA重口味猛男:詹姆斯找情妇 诺天王爱女贼6/10
  • NBA重口味猛男:詹姆斯找情妇 诺天王爱女贼7/10
  • NBA重口味猛男:詹姆斯找情妇 诺天王爱女贼8/10
  • NBA重口味猛男:詹姆斯找情妇 诺天王爱女贼9/10
  • NBA重口味猛男:詹姆斯找情妇 诺天王爱女贼10/1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