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姚明无望去热火 轰炸火箭老板邮箱无用

2011年01月02日08: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根:姚明无望去热火 轰炸火箭老板邮箱无用

反复的伤病,老板已经对姚明失去的信心【点击查看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认为火箭愿意交易姚明并不是对大姚的羞辱,并称姚明不可能去热火——

问:火箭老板的电子邮箱是什么?这几年姚明为火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什么亚历山大愿意交易姚明?我想轰炸火箭老板的电邮,我的几位朋友也想这么做。

费根:火箭的这种做法并不是侮辱姚明,他们只是考虑交易姚明的到期合同而已。即使你那么做(发邮件)了,也不会对火箭交易姚明的事情有任何影响。

问:为什么火箭总是喜欢把一流球星交易出去,我们能够数得出的名字包括弗朗西斯、莫布里、麦蒂、姚明、奥拉朱旺、皮蓬等等。

费根:你的意思是说,火箭是唯一喜欢做交易的球队吗?那么他们是与谁做交换呢?如果交易一名球员就是羞辱他,为什么弗朗西斯后来又愿意重回休斯敦?为什么姚明仍然愿意每场比赛到丰田中心助威?在NBA,球员总是有被交易的可能性,他们选择将篮球当做职业,就要面对这种情况。如果姚明不愿意去其他的地方,他就不会选择篮球做职业。我能够举出比弗朗西斯等人更大牌但仍然遭遇交易的巨星,包括张伯伦、罗伯特森、“天勾”贾巴尔等。

问:火箭是否有可能把姚明交易去热火?2011-12赛季,姚明能够在内线为热火提供帮助。

费根:其他球队交换姚明不会出于为下赛季考虑,而是看上了本赛季姚明的到期合同。热火并没有足够的筹码匹配姚明的合同。

问:火箭得到史蒂夫-纳什的概率高吗?

费根:太阳已经表态,除非纳什自己主动要求被交易,否则他们不会交易纳什。

问:请你比较一下希尔和帕特森的区别。

费根:希尔的运动能力十足,他是一位合格的盖帽好手,也能影响对手的投篮,不过他的表现并不稳定,而且协防的意识很差,希尔只是在“一对一”防守时表现较好。我还不清楚帕特森的“一对一”防守能力究竟如何,但是帕特森的协防能力非常强,他能够随时注意身边发生的一切,他有成为下一个海耶斯的潜力。

问:阿德尔曼是否考虑调整轮转阵容,给威廉姆斯一些上场时间?

费根:阿帅暂时不会做出调整。(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