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豪宅与乔丹为邻 被称5000万美元单身居所

字号:T|T

也许复出之后仍然无冠的老虎伍兹,只能寻求神灵的庇护了。他在朱庇特岛上的豪宅即将完工,看来他的入住之日也不远了。外国媒体将此戏称为5000万美元的单身汉居所。

而这块地皮,还是他在2006年为了庆祝自己的30岁生日买下的,他可没想到如今会是孤身入住吧。不过,他的生活倒是可以过得有滋有味。这处庄园占据着大洋到水道的10英亩土地。豪宅包括游泳池、热水浴缸、网球场、篮球场、健身房和一个四洞高尔夫球场。34岁的伍兹同时能够将他的私人游艇停泊在家邻近的水面上。这处豪宅离前妻以及他3岁大的女儿和1岁8个月大的儿子居住地也不远。

朱庇特岛的这处豪宅显示伍兹仍然是富有的,尽管他与艾琳离婚之后,分给30岁的前妻1.1亿美元。而他的新邻居,则是“篮球之神”乔丹!他在朱庇特岛豪宅距离乔丹的正在建造中的新家还不到15公里的路程,以乔丹和伍兹的私交,将来这两位体坛巨星可有机会经常串门子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