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球迷十大离奇重武器 猪头送菲戈 天降摩托车

2011年03月06日18:27腾讯体育[微博]terr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结束的德甲第25轮比赛中,法兰克福在主场与凯泽斯劳滕以0-0握手言和,此役过后,这对难兄难弟都已是连续八轮不胜,而前者更是自2011年始未进一球,他们上一次攻破对手的球门还要追溯到去年的12月18日。赛后,愤怒的主队球迷从球场内一直冲上了街头,手持燃烧物互相殴斗,发泄自己对球队的不满。下图即为球迷们的武器之一——燃烧的猪头。而根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统计,球迷们在球场上的武器可谓是千奇百怪,花样百出。下面就让我们来逐一浏览这些球场凶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