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微博大秀幸福日子 爱心炒饭让汤淼感动

2011年03月04日23: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苏红微博大秀幸福日子 爱心炒饭让汤淼感动

周苏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在赛场上,周苏红是女排的一枚“重炮”;在生活中,她又是一个心细如发的贴心爱人。普通的交流方式不够用,他们还有很多个性化表达方式。汤淼(微博)多才多艺,兴致上来会以周苏红为原型绘制漫画,他还喜欢用诗歌表达情感,字里行间尽显爱妻之情。

北京时间3月4日傍晚,周苏红在微博中再现“家庭妇女”本色,“我做的蛋炒饭,也只有爸爸不在我才有这个资格啊!卖相不是很好,下次注意,不过耀宇居士表示,味道不错!特命我发上图片做个纪念!再次下厨不知猴年马月!哈哈”稍晚些时候,周苏红继续在微博中更新道:“各位晚安了啦,耀宇居士要休息喽!”

虽然只是一份简单的蛋炒饭,甚至是被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笑话的杰作。但字里行间,我们读出的是周苏红对于汤淼那分爱。汤淼自受伤后一直在恢复治疗,即使是遭遇到如此不幸,性格开朗的他依然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来面对。妻子周苏红也一直在各方面给丈夫最大的支持和照顾,令无数球迷感到敬佩与羡慕。

如今微博成为他们新的沟通平台,汤淼与周苏红共建微博,将喜怒哀乐和平时的心得彼此分享,他们的爱情轨迹也这样被记录了下来。在微博中汤淼和周苏红分别叫作“锤锤”和“炮炮”,昵称既突显了两人打球的风格,又不失可爱,两个排坛名将化身汤淼笔下的卡通人物一般。(小龙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