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面对旧主周苏红只叙旧 想请恒大主帅郎平吃饭

字号:T|T

今天的周苏红会不会代表浙江女排迎战旧主恒大?昨天联系上周苏红的时候,她很明确地表示:“这场比赛我不会上场。”

记者 徐毅(微博)

本报讯 浙江开元女排今日在主场嘉善迎战广州恒大,去年曾经代表广州恒大出战并助其冲A成功的周苏红,自然成了焦点人物。

尽管本赛季重披浙江女排的战袍,但周苏红只在第一个主场比赛时上过场。现在她是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系副主任,工作任务非常繁重,而且还要兼顾自己的学业,所以没有太多时间进行系统训练和比赛。在这样的情况下,周苏红自然也就无法完成和广州恒大的比赛了。

虽然没法上场,但周苏红会到现场看球。对于这场比赛,周苏红的看法是:“我觉得广州恒大要比我们强。不过我们队也会全力以赴地去对待,希望能取得一个好结果。”说到两队的时候,周苏红很坚决地把浙江女排称为“我们”。

现在浙江女排暂列女排联赛第3位,第2位就是广州恒大。虽然浙江女排曾在客场0∶3不敌对手,但目前浙江女排状态不错,借主场天时地利人和,也不是没有赢球的机会。

今天和周苏红一起出现在看台上的,还有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系办公室主任殷茵。去年殷茵和周苏红一起效力广州恒大,两人也和恒大主教练郎平结下了深厚的师生情。问周苏红会不会请郎平吃个饭,周苏红笑着说:“这事殷茵会安排的。”殷茵则表示,如果郎指导有时间,她们当然希望能和她吃个饭叙叙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