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求购皇马失意铁腰 德国脚今夏望重返德甲

2011年03月04日17:5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求购皇马失意铁腰 德国脚今夏望重返德甲

拜仁一向注重球队中本土球员的比例,他们希望今夏得到赫迪拉

腾讯体育讯 在连续输给多特蒙德和沙尔克之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本赛季很有可能落得颗粒无收的下场。为了能够在下赛季卷土重来,拜仁高层已经开始提前行动物色新援。据悉,目前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德国国脚赫迪拉已经成为拜仁引援的重点,这位在银河战舰中并不得志的中场大将很有可能重返德甲赛场。

今年24岁的赫迪拉是德国国家队的主力后腰,在去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上,赫迪拉的表现极为出色,是德国队获得季军的主要功臣之一。世界杯后,赫迪拉被皇家马德里相中,最终以1400万欧元的身价从斯图加特转投银河战舰麾下。皇家马德里的新任主教练穆里尼奥原本非常器重赫迪拉,在本赛季初期他一直和阿隆索搭档,是皇家马德里主力的不二人选。但随着赛季的深入,赫迪拉的状态渐渐平庸,最终遭到穆里尼奥“遗弃”,目前赫迪拉在竞争中甚至被拉萨纳-迪亚拉超越而沦为替补,这让德国国脚动了转会的念头。

据塞尔电台透露,拜仁慕尼黑正在密切关注赫迪拉的表现,他们准备在今年夏天尝试将其带回德甲赛场。事实上,在去年夏天拜仁慕尼黑就曾经希望引进赫迪拉,后者的经纪人甚至以此为要挟的筹码,迫使皇家马德里方面提高赫迪拉的薪水。虽然最终拜仁慕尼黑在竞争中落败,但他们却并未放弃追求。赫迪拉和皇家马德里的合同将到2015年夏天到期,但由于在队中的位置并不稳固,加上皇马方面向来喜新厌旧,因此今夏德国国脚转会拜仁慕尼黑并非没有可能。

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赫迪拉的身价约为2000万欧元。拜仁慕尼黑和皇家马德里的交情绝非一般,因此在价格方面后者不会漫天要价。在这种情况下,只要双方达成协议,赫迪拉就有可能转投安联球场加盟拜仁慕尼黑。

最近的一周拜仁慕尼黑的战绩非常糟糕。虽然此前他们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交锋中客场1比0击败国际米兰,但在德甲和德国杯方面,拜仁慕尼黑先是1比3负于联赛领头羊多特蒙德,随后又被沙尔克1比0击败无缘德国杯决赛。德国媒体普遍认为,拜仁慕尼黑本赛季将注定颗粒无收。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想要在下赛季东山再起,德甲巨人必须提前行动争取引进强援进补。

从目前拜仁慕尼黑的阵容来看,中后场是他们最薄弱的环节。在后腰位置上,除了施魏因斯泰格之外,奥特尔、普拉尼奇、季莫什丘克、古斯塔沃等人轮番上阵,但效果均很一般。如果赫迪拉能够加盟,他和施魏因斯泰格将组成德国国家队的后腰组合,这将让拜仁慕尼黑的中场防守能力大大增强。从这个角度分析,引进赫迪拉刻不容缓,这也是拜仁高层穷追不舍的主要原因。(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