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两核心抨击范加尔 高层:输国米就地下课

2011年03月04日04:42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两核心抨击范加尔 高层:输国米就地下课

拜仁球员大佬带头“造反”

腾讯体育讯 3月4日凌晨,德国权威媒体《图片报》在分析拜仁为什么3天内连续输掉两场价值连城的重要赛事时,指出一点:范加尔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掌控,施魏因斯泰格、拉姆两位大佬级球员都不再掩饰对范加尔的愤怒。而拜仁的一位高层透露,范加尔的帅位已经进入倒计时,若敢在主场败给国米遭到逆转,范加尔将被就地解雇。

范加尔在接受德国电视台的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下课问题:“辞职?每次当你有重要赛事的失利时,人们总会问我这个问题。但我来回答你,我不会辞职,我只会专注于我的工作。我认为我工作的非常努力,而且工作的效果也不错。这个赛季的目标?我们仍然有希望拯救这个赛季的成绩。”

率先对范加尔开炮的,是拜仁队长拉姆。带着范加尔的话语,《图片报》去采访拉姆,拉姆的回答冰冷异常:“如果拜仁慕尼黑无法夺取德国的冠军,那就证明我们的工作出了极大的问题。我们需要夺取德甲,但现在我们只能为亚军而战。赛季已经打成这样了,我们已经很难再去拯救球队这个赛季的成绩了。”针锋相对的言辞,耐人寻味。

如果说拉姆对范加尔的抨击,还只是媒体咬文嚼字的捕风捉影的话,那么小猪对范加尔的抨击已经不再掩饰了。最近德国媒体对于施魏因斯泰格的抨击很多,很多场赛事小猪的状态奇差,对阵多特蒙德一战他更是被评了6分(按德国媒体的习惯,1分是最高分,5分是最低分)。对阵沙尔克04的德国杯半决赛,施魏因斯泰格不但失误频频,反而用暴力侵犯对手的方式发泄着愤怒,《图片报》认为他吃到红牌也不为过。

德国媒体斥责小猪,自从去年12月高薪续约,拿到了1000万欧元税前年薪的大合同后,小猪的状态就不断下滑,这岂非是见利忘义?但小猪也有自己的不爽。德国杯赛后,小猪打破了沉默:“我很怀念上赛季踢球的位置和感觉,但现在一切都发生了变化。至于为什么发生变化,什么人离开了,问题在哪里,你们应该去问那个人!”然后他冷冷离去,怒不可遏。

上赛季施魏因斯泰格在中场中路的搭档是荷兰国家队的队长范博梅尔,小猪与范博梅尔的配合相得益彰,这也是拜仁表现出色的一个基础。但本赛季,范加尔莫名其妙的“封杀”了范博梅尔,尽管克罗斯、季莫什丘克、古斯塔夫等人根本无法表现出足以取代范博梅尔的实力,但荷兰老将就是拿不到机会。一怒之下,范博梅尔投奔米兰,如今在红黑军团连续两场媒体评分并列全场最高。而没有了范博梅尔,小猪在中场的压力增大,他对此也多次颇有微词。如今,施魏因斯泰格公开对媒体抱怨,显示他对范加尔的怒火已经无法掩饰。

失去了拉姆、施魏因斯泰格两位大佬的支持,拜仁内部如同火药桶一样一触即发,范加尔对球队是否还有掌控能力也很难说。《图片报》援引拜仁的一位高层的言论:“如果周末与汉诺威的比赛不能取胜,或者拜仁无法在1-0的比分下淘汰国际米兰,那么我们将做好准备迎接新的主帅。”德国媒体的报道,也得到了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证实,天空台用“国米要么救范加尔一命,要么射出杀死他的最后一箭”这样的说法去论述国米与拜仁的安联决战的意义。如果国米真的能在安联球场取胜逆转的话,那么会如何呢?天空台说“那将是范加尔的拜仁告别战”。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