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诺伊尔上演超人级表现 拜仁连续21场进球终止

2011年03月03日07: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伊尔上演超人级表现 拜仁连续21场进球终止

诺伊尔证明了自己就是“超人”

腾讯体育讯 德国一号门将诺伊尔再次向球迷展现了他的神奇。与以往不同的是,诺伊尔这次是在老冤家拜仁慕尼黑的主场零封对手,沙尔克04队也依靠着劳尔的进球淘汰了拜仁进军德国杯决赛。10次扑救,诺伊尔用自己完美的演出让整个安联球场的欢呼声戛然而止。

拜仁的球迷似乎已经忘记了上次在安联球场没有看到进球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他们习惯了自己的球队在主场不断的进球,不断的取得胜利。拜仁上次在主场被对手零封要追溯到去年9月18日对阵科隆队的联赛时了,当时他们与对手0:0战平。从那时以后,拜仁在连续的9个主场比赛中取得全胜,并且每场至少打进对手3个进球,球队流畅的进攻每次都令他们的球迷大呼过瘾。拜仁上次没有在比赛中取得进球已经是几乎半年前的事情了,去年的10月23日,他们在客场被汉堡队0:0逼平,在此后的21场各线比赛中,拜仁从未与进球失约。

在对阵沙尔克04队的比赛前,荷兰球星罗本表示拜仁要在90分钟内解决掉对手。对于沙尔克门神诺伊尔,罗本轻描淡写的说道:他又不是超人。没有想到一语成谶,正是诺伊尔的神奇发挥使得拜仁在本场比赛中颗粒无收,德国一号门神10次精彩的扑救让拜仁疯狂的攻击群根本找不到主场球门的方位,他超人一般的演出完全粉碎了拜仁在主场晋级德国杯决赛的美梦,而罗本的几次命射也全部被诺伊尔没收。在赛后德国媒体的评分中,诺伊尔和攻入一球的劳尔并列本队最佳球员。

此前拜仁和诺伊尔之间的转会传闻被炒得沸沸扬扬,由于女友居住在慕尼黑市,所以诺伊尔也经常在慕尼黑的街头出现,这让媒体对于双方的关系有了进一步猜测的空间。但拜仁的球迷似乎并不喜欢诺伊尔,反而对拜仁自己培养出来的小将克拉夫特亲睐有加。本场比赛,部分球迷在球场上打出大幅标语:“我们不要诺伊尔,我们有克拉夫特!”。但两人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则天差地别,拜仁的13脚射门中有10次打中门框以内,全部被诺伊尔神勇化解,也守住了沙尔克04队微弱的领先优势。而在沙尔克04队仅有的7次射门中,克拉夫特仅作出了一次有效的扑救,此外还有一次致命的失误险些酿成失球。拜仁21场比赛场场进球的纪录被诺伊尔终结,此前针对诺伊尔的球迷也沉默的鸦雀无声。

德国媒体一直对沙尔克队长本场比赛的完美发挥给出了极高的评价。《踢球者》的标题可谓一针见血:“劳尔进球,诺伊尔接管一切,拜仁被淘汰!”而体育门户网站《Sportal》的报道则更加直接:“诺伊尔淘汰拜仁!”

淘汰拜仁,诺伊尔向着自己的德国杯冠军又进了一步。而此前传出曼联有意高价收购德国门神替代即将退役的范德萨,拜仁自然也不肯轻易放弃如此优秀的本土门将,针对诺伊尔的争夺好戏还在后面。(西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