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帝王星30分钟闪耀全场 此刻卡卡鸭梨大了

2011年03月04日07:45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7比0让皇马品尝到了一场久违的大胜,在这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中。也许C罗的帽子戏法夺人眼球,或者法国前锋本泽马的梅开二度甚是耀眼,抑或是马塞洛带刀侍卫般的两传一射给力!但是有一个人不得不提,那就是替补上场的青年才俊卡纳莱斯,正是他一次精妙的助攻,才得以让C罗打进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三粒进球,带上一顶光鲜的帽子。

在上半场的时候,皇马就已经大比分领先客场作战的马拉加。而摄像机的镜头也多次捕捉到了热身的小将卡纳莱斯,可见从皇马上半场确定胜局开始,穆里尼奥就有了给卡纳莱斯一次上场的机会的想法。当下半场比分被改写成5比0的时候,也就是比赛进行到底63分钟的时候,卡纳莱斯替换厄齐尔上场。

这名小将迎来了一次难得的上场机会,也是他再一次证明自己能力的时刻。从卡纳莱斯上场的第一刻开始,电视直播员就不断的说到,若是卡纳莱斯可以进一个或者助攻一次,那样会更加让皇马的拥趸们满意,相信穆里尼奥也是这样认为。而最终的事实也证明,卡纳莱斯没有辜负皇马球迷以及主帅穆里尼奥的期望。

当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的时候,卡纳莱斯的表演时刻到来。这名20岁的小将在左路拿球后,一路突破,甩开防守球员后,在左肋处精准的传中。皮球准确的飞到禁区内,埋伏在那里的C罗抢点一蹴而就。而在进球后,C罗也是很快的跑到卡纳莱斯面前和这名小将拥抱,以示鼓励和表示助攻的感谢,要知道当时C罗的左腿可能已经受伤,还不忘和这名小将拥抱,可见C罗也是对卡纳莱斯十分看好。

整个进球的过程中,卡纳莱斯出色的控球能力一览无余。还记得当初他一加盟皇马,《马卡报》就为其造势称,皇马又得到了一个未来中场大师级的人物。而这一次卡纳莱斯也终于再次表现了自己的能力,看到那样犀利的突破和精准的传中,卡纳莱斯的能力确实不可小视。

在赛后的技术统计中,卡纳莱斯虽然只有短短的不到30分钟的上场时间,但是他16次传球14次成功,除了那一次精准的助攻外,他还传出了一次关键球,给队友形成了破门良机,并且在防守端中有过两次成功的抢断,数据十分抢眼。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卡卡并没有出场,显然穆里尼奥是在给周末的比赛留力。也正是卡卡的休息成全了卡纳莱斯的出场,而这名小将的出色发挥恐怕也会让卡卡感受到一定的压力所在。毕竟巴西天王现在状态受到指责,甚至已经和多家球会传出了绯闻。此役中,首发出战的厄齐尔也是表现惊艳,这让他与卡卡竞争中的优势更加明显,现在卡纳莱斯的表现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无形中这将会给卡卡形成一种更大的压力,或者也是动力。虽然说现在的卡纳莱斯不能与巨星卡卡相提并论,但是足球场上靠状态说话。总之而言,此役之后。穆里尼奥在前腰这个位置选择更多了,除了厄齐尔、卡卡外,又多了一个卡纳莱斯。

这是卡纳莱斯本赛季的第7次出场,而他完成的助攻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一次助攻。显然卡纳莱斯在穆帅的阵中得到的锻炼机会是少之又少,此番穆帅给了这名20岁小将一次难得的机会,他也很好的把握住了。相信面对多线作战的情况,穆帅还会给卡纳莱斯不少的出场机会。年轻人最宝贵的就是才华横溢和比赛经验,才华卡纳莱斯已经拥有,而经验他也在慢慢积累,假以时日,卡纳莱斯终有自己的绽放舞台。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