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半场-皇马3-0领先 本泽马建功迪马里亚传射

2011年03月04日05:51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西甲第26轮最后一场比赛中,皇马在主场迎战得到西亚资金武装的马拉加,上半时本泽马迪马里亚马塞洛连入三球,皇马3-0领先。

第4分钟,迪马里亚右侧禁区角上拿球内切,起脚低射被门将没收。第10分钟,拉斯-迪亚拉挑传禁区,本泽马被埃利塞乌在禁区内撞倒,裁判观察一下后没有判罚,1分钟后,厄齐尔挑传到禁区左肋,马塞洛突破接应凌空打门没打上。

C罗上演过人秀,左翼内切踩单车加虚晃,连过两人后起右脚兜射打飞。第15分钟,迪马里亚右路突破被放倒,本泽马禁区右肋断球后停球转身抽射打高,不过边裁已经判罚迪马里亚打滚中踢了卡马乔一脚,犯规在先。1分钟后,埃利塞乌禁区外围偷袭防冷枪,卡西利亚斯轻松得到来球。

第17分钟,昆西斜插到禁区右角斜射,打中右侧边网颇有威胁。第20分钟,C罗任意球突然选择挑传,右侧插上的拉莫斯禁区内将球横敲,本泽马铲射入空门,但边裁判定拉莫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4分钟,皇马角球被解围,拉斯-迪亚拉禁区外停球后凌空抽射稍稍高出。

皇马围攻终有收获,第26分钟,阿隆索右路任意球斜吊禁区,本泽马中路插上抢在马努身前,正对球门右脚外脚背凌空弹射破门,1-0,这是法国前锋联赛第四球。

迪马里亚右侧突破被放倒,埃利塞乌吃到黄牌,第30分钟,厄齐尔主罚任意球兜射球门击中右侧立柱弹出,卡瓦略补射空门,本泽马门前垫射破网,但裁判又判法国人越位,这次毫无争议。

拉斯-迪亚拉反抢犯规吃到黄牌,第35分钟,卡西利亚斯出击双拳将角球打出去,马塞洛一脚低平球向前直塞,加斯帕失误漏球,迪马里亚中线启动插上单刀球突进,一路带入禁区面对门将左脚推射左下角破门,2-0。

第38分钟,韦利通盯人不紧,本泽马接迪马里亚挑传禁区右肋斜射打高。马拉加只有远射,但费尔南多打得不着边际。第41分钟,埃利塞乌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韦利通包抄破门,同样被边裁摇旗摇掉,不过巴西中卫不仅越位,还是用手臂打入进球,逃过黄牌已算侥幸。

第43分钟,马拉加任意球配合失败,昆西起脚远射抽飞。第44分钟,厄齐尔分球,C罗回敲,迪马里亚挑传到禁区左肋,马塞洛跟上小角度凌空抽射打入远角,3-0,巴西后卫打入赛季第二球。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阿尔维奥尔,卡瓦略,马塞洛;拉斯-迪亚拉,阿隆索;迪马里亚,厄齐尔,C罗纳尔多;本泽马

马拉加(4-2-3-1):卡瓦莱罗;加斯帕,德米凯利斯,韦利通,马努;卡马乔,桑德罗-席尔瓦;昆西,费尔南多,埃利塞乌;胡安米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