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80%球迷希望劳尔回归 唯指环王能扛皇马大旗

2011年03月04日01:00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80%球迷希望劳尔回归 唯指环王能扛皇马大旗

皇马球迷盼劳尔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据《马卡报》消息,该媒体近日进行了一项关于“劳尔是否应该回归皇马”的民意调查。结果有8成球迷认为现在的劳尔配得上穆里尼奥的球队,在伊瓜因和本泽马受伤,或者状态不好的时候,劳尔能起到老将应有的作用。

去年夏天,在皇马效力了16年的劳尔离开伯纳乌,自由转会加盟了沙尔克04队。在马加特的麾下,指环王重新焕发新生。上赛季,劳尔在皇马出战37次仅仅只打进了7个进球,而本赛季至今,劳尔为沙尔克出战34次就贡献了15个进球,其中有11个进球是联赛进球!在周中的德国杯半决赛上,劳尔更成为沙尔克的英雄,他在第15分钟头球攻破拜仁的大门,帮助沙尔克淘汰对手闯进德国杯决赛!

赛后,德国媒体把所有滥美之词都送给了这名33岁的不老战神。常驻西班牙的著名记者滨岩(微博)老师也在腾讯微博上感慨:“90分钟与劳尔一同熬过来,不知道究竟是拜仁的运气太差了还是04门将的状态太好。总之,离开伯纳乌之后,劳尔迎来了第一个决赛。此外,冠军杯也在挺进中,作为银河战舰六大巨星中最后一个在四大联赛支撑和进球的人,劳尔值得敬重!”

状态如此出色的劳尔,也引起了西班牙媒体的关注。目前,皇马的锋线被认为是球队最弱一环,俱乐部也在酝酿在夏季收购一名实力射手。《马卡报》认为,劳尔完全可以回到皇马,在伊瓜因和本泽马受伤,或者是状态不好的时候,指环王可以帮助二人分担进球压力。在该媒体发起了一项关于“劳尔是否应该回归皇马”的民意调查。结果,在12000名球迷参与的调查中,有78.1%的球迷认为现在的劳尔配得上穆里尼奥的球队,只有21.9%的球迷认为劳尔应该继续呆在沙尔克。

此前,劳尔已经暗示,他希望回到皇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些事情是急不来的,我和沙尔克还有合同在身,不过未来谁也无法预料。”劳尔本人则渴望与穆里尼奥共事,他在此前接受专访时也谈到,“穆里尼奥来到了皇马,我却离开了,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我希望能有机会在他麾下效力。”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