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郎平谈联赛最大硬仗:我们没压力 打好每一场

2011年03月02日16:44羊城晚报苏荇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2010-2011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联赛第15轮昨天开战,广东恒大女排迎来连续的第三个客场,以3比0轻取联赛“副班长”河南女排,第一局甚至只让对手得到5分,其余两局比分为25比16和25比15。

此前四连胜的广东恒大女排上轮压倒天津队,重登联赛首位,而河南女排目前战绩仅为1胜13负,排名垫底,降级几成定局。两队上回合交手,恒大女排曾在主场以3比0横扫对手,此次获胜亦无太大悬念,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首局郎家军竟然仅让对手拿到可怜的5分,这也是本赛季女排联赛的单局最低得分纪录。整场比赛,河南的主力得分手霍萱总共得到5分,全队失误送分高达30分。而恒大外援汤姆·洛根成为全场最佳得分手,其中11次进攻得分,1次发球得分,1次拦网得分,总得分13分,另一名外援乔瓦娜也有12分的进账。

恒大女排下一场继续客场作战,球队将先回广州,周四再飞赴四川威远。主帅郎平有些忧心:“听说那个场馆很有意思,上面是全开放式的,就是特别冷,还没有暖气。”不过,最大的硬战还要数联赛循环赛最后一轮主场面对天津队一战,谈到具体应战策略,郎平表示还没有想那么远:“上一场我们已经回到榜首,我们也没有太大压力,一如既往地打好每一场吧。”

其余比赛,天津3比1胜辽宁,江苏3比1胜八一,山东1比3负四川,浙江3比2胜上海。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