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王大雷回归国奥客串中场 不对外公开处罚内容

2011年02月24日21:33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4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从第一天的13人,到昨天的19人,国奥队今天球员人数再增一人,那就是国奥队长王大雷(微博)归来了。晚到一天在今天的对抗训练中,他还客串中场球员, 参与全队的技战术演练。此外,他也通过媒体向主帅布拉泽维奇道歉,只因为他前往北京参加新赛季球衣发布会前,没有当面和布拉泽维奇请假。

国奥队到康桥训练的第一天,王大雷和另外4名申花国奥球员当时是跟随俱乐部队,在一网之隔的对面球场训练。昨天,是国奥队训练的第二天,王大雷因为前往北京参加2011赛季中超球衣的 新闻发布会,而再次错失了与国奥汇合合练的机会。对于这两次缺席训练,王大雷解释道:“昨天是在北京参加新赛季的球衣发布会,当时去之前,比较急,我也是训练完后,就赶赴机场, 当时和翻译打了电话,没有和布帅当面说。不管怎么说,我也借此机会,向主教练道歉,尽管我也不是私自离队,但是还是应该向他道歉……”至于缺席国奥训练的第一天,他则表示:“当时布帅和奚导商量好了,他也同意我们继续在申花训练。毕竟亚冠联赛第一场马上就要到了,时间比较紧……”

在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老布在谈到王大雷缺席训练时还表示过,要对王大雷进行处罚,并称处罚的力度还不小。对于这个问题,有记者在今天下午也特地询问王大雷,是否接受处罚了?具体处罚内容是什么?“处罚,就不对外公开了吧。”王大雷淡定回答。事实上,昨天老布只不过是一番玩笑话,他非常清楚王大雷前往北京的目的,根本不可能就此对队长王大雷进行处罚。

在今天的对抗训练中,王大雷并没有出任守门员,而是打中场。“呵呵,队里需要嘛。事实上,我也经常客串下,都是为了球队的需要。”王大雷解释道。的确,因为队中目前有三个门将, 而其他位置队员人数较少,因此布帅安排王大雷打中场也是不得已而为之。“训练强度还行吧,毕竟之前在备战亚冠,训练量也比较大。”王大雷还称,跟着布帅训练一个小时,因为训练比较科学,所以精力都能全部投入到训练中,也不会觉得累。

此外,对于老布经常在训练场咆哮以及罚跑队员等举动,王大雷认为,这其实不是骂,是一种提醒,“我很适应他了,一年多了。我觉得他的咆哮没有恶意,是正常的,对于提醒队员是有帮 助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