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战平光州王大雷受伤 中能热身两战阿尔滨

2011年02月14日15: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花次战平光州

2月12日,上海申花在康桥基地和来访的韩国光州FC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以1比1战平。此前在2月9日,双方进行了第一场热身赛,申花以1比0小胜。

光州FC队虽然只是今年K联赛的新军,班底是从韩国大学生联赛中挑选出的14位精英,此外还有其他联赛球队转会来的球员,中国国奥队员朴成一直在和该队接洽。申花因为在亚冠小组赛中和水原三星同组,所以希望从同为韩国球队的光州FC身上找找感觉。

第5分钟,戴琳后场过顶长传,里亚斯科斯单刀破门。但下半时戴琳与裁判口角被红牌罚下,光州FC在混战中扳平比分。王大雷(微博)在与对方前锋的一次正面冲撞中被顶伤了大腿,赛后检查为大腿内侧肌肉拉伤。

中能两战阿尔滨

2月12日,正在广东三水集训的青岛中能队,分两组和中甲新军大连阿尔滨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上午,中能一组1比1与阿尔滨战平;下午,中能二组2比0战胜对手。前重庆力帆外援金尼代表阿尔滨亮相,而试训的克罗地亚后卫普兰季奇则代表中能队参加了下午的热身赛。另外一名试训外援斯坦季奇,俱乐部对其并不认可,将于近几天离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