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李娜:我把心交给了姜山 希望更多比赛在室内

2011年02月24日20: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 连续两项赛事均首战失利的中国一姐李娜显然还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恢复,但是随着李娜的排名的不断攀升和广告合约的不断增多,这位个性十足的湖北姑娘受到了更多国外媒体的关注。日前,李娜就接受了英国《每日电讯报》体育栏目记者Vicki Hodges的专访。

由于年初的澳网李娜历史性地闯入了决赛,因此很多问题都是围绕着这一突破展开的,对此,娜姐表示自己澳网结束以后就回到了武汉,与家人呆在一起,自己的澳网突破或许会让更多热爱网球的青少年怀揣梦想,努力前进。如果自己将来有个孩子以后也会按照子女的意愿,不会要求或阻止他们从事网球这项运动。

在李娜取得历史性突破之后,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关注李娜背后的男人,她的老公姜山,一姐也不断地在赛后采访和新闻发布会上开起自己丈夫的玩笑,记者问到姜山对此的反应时,李娜笑着表示:“我问过姜山这个问题,姜山说他很难过,因为我只拿走了一半的奖金。”已经在WTA赛场征战多年的李娜,如今已经可以游刃有余地接受外媒的采访,而具有强烈个人风格的“娜式幽默”也让广大球迷津津乐道。

扮演着老公和教练双重角色的姜山与李娜在场上场下又该如何相处呢?面对这个问题,李娜说:“在场上,我只能听他的,但是在场下我们像普通的夫妻一样会争吵,比如为了钱。但是他是个“纯爷们”,他从不说谎,我信任他。”李娜在澳网颁奖典礼上就曾经说过无论你是胖是瘦是丑是帅我都会永远追随你的感人话语,十年前,为了纪念她与姜山的爱情,娜姐还选择在胸前纹上一朵穿心的玫瑰。为什么选择纹在胸前?李娜说:“纹在胸前,意味着我把心都交给了他。”

性格外向的李娜对于钱的问题向来从不避讳,在此次采访中娜姐谈到:“我爱钱,但是金钱并不等于一切,我宁愿有着幸福的家庭和知心的朋友而身无分文,至今我花的最大的一笔钱就是为家人在武汉买了一套房子。”

在专访的最后,记者Vicki Hodges询问了李娜对于目前网球这项运动希望有什么改变之时,娜姐又幽默了一把:“我希望有更多的室内比赛,这样就不用长时间在阳光下暴晒了,室内比赛应该会凉爽的多”。(潺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