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WTA多哈赛李娜郑洁出战 4号种子首轮轮空优待

2011年02月21日15:29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叶珠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月20日,WTA顶级巡回赛卡塔尔多哈公开赛公布正赛签表。即将重返世界第一的沃兹尼亚奇,世界排名第三的兹沃娜列娃,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和中国金花李娜将领衔赛会前四号种子。

李娜在阿联酋迪拜冠军赛遗憾地被比利时新星维克梅耶尔淘汰,之后便投入到了多哈赛的备战当中。依照排名优势,中国“一姐”将继续享受首轮轮空的优待。而从签表整体形势来看李娜签运尚可,但第二轮可能遭遇去年华沙公开赛击败过自己的罗马尼亚新星杜赫鲁。相比之下刚刚伤愈的郑洁首轮就将苦战意大利名将佩内塔,晋级路上障碍重重。

2月19日,本项赛事的资格赛争夺中,金花彭帅经过三盘大战后以6比1,2比6和6比1击败西班牙老将维维斯顺利过关,不过小花张帅则遗憾地以两个4比6输给了乌克兰选手邦达伦科。 (叶珠峰)

(中国体育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