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贾米森称海耶斯搞定骑士 巴丁格:未关注得分

2011年02月24日12: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今日休斯敦火箭在客场背靠背比赛里124-119击败克里夫兰骑士,赛后双方队员接受了采访。

肖恩-巴蒂尔不能无视各种交易流言,这令火箭前锋很伤神,然而流言归流言,他要继续比赛。“无论我是要被交易与否,至少现在我脑子还是清醒的,”巴蒂尔说。火箭今日比赛替补再度发威,查斯-巴丁格30分,其中14分来自第四节,主力凯文-马丁30分。

巴蒂尔赛前再度被问到被交易可能,好几支球队对火箭老将很感兴趣,尤其是巴蒂尔处于合同年当中。巴队坦言确实会分心,“流言确实占了你不少的精力,因为它到处可以听到。”巴蒂尔说,“每到一处,别人就要问你关于交易的事,我以前从未遇过合同年,因此我对有些球队有吸引力,有交易价值。”

骑士贾米森26分,拉蒙-塞申斯20分12次助攻。骑士最大问题就是不能限制海耶斯,后者抢下17个篮板其中13个是进攻篮板,火箭篮板上57对37占绝对优势。

“我们就被一个人控制了比赛,”贾米森说,“海耶斯掌控了比赛基调。”

西部接连送走安东尼和德隆-威廉姆斯,此前28胜31负排在西部第11位的火箭再次看到季后赛希望。阿帅说,“常规赛已到这个阶段,每个人对赢球很渴望,球队有8、9位球员能发挥作用,这相当好。”

巴丁格是火箭队中无名英雄,他在29分钟上场时间得到30分,其中有4个三分球以及8个篮板,赛后他未意识到自己砍下高分,直到队友提醒。“比赛中我就关心着比赛,我只想攻击篮筐,也没注意得到多少分。”

斯科特强调了骑士的防守,但依旧被火箭上下半场各得61分和63分。“如果你看统计表,我们怎么可能丢了22个进攻篮板!每个篮板都尽力去争取了,火箭就是更加强壮更具侵略性。”

火箭并非巴蒂尔一人陷入交易流言,布鲁克斯被传要交易走,考特尼-李传闻要交易到芝加哥公牛。最后几个小时对这些球员来说是异常紧张的,凯文-马丁一句话道出球员心声,“我想明天过后,联盟有99.9%的球员会大大松一口气。”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