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火箭一数据成联盟首位 休城留季后希望

2011年02月24日1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凭借凯文-马丁和蔡斯-巴丁格同时砍下30分,火箭终于以124-119险胜骑士。比赛结束后,美媒体做出了点评——

美联社:巴丁格抢镜

火箭替补巴丁格拿下职业生涯最高分30分,包括第四节连砍11分的神奇表现,马丁也贡献30分,査克-海耶斯则抢到17个篮板球,火箭以124-119击败了骑士。巴丁格和马丁携手拿下了火箭在这场比赛当中的最后24分,让火箭避免了输给全联盟最差的球队。火箭仍有望冲入季后赛,西部的掘金送走了卡梅罗-安东尼,爵士送走了德隆-威廉姆斯,整个西部已经形势大乱。

全明星赛前,骑士曾爆冷击败湖人。这场比赛,安托万-贾米森拿下26分为全队最高分,雷蒙-塞申斯贡献20分12次助攻。

休斯敦纪事报:火箭成客场攻击力最强球队

连续第二个夜晚,火箭打不出高质量的防守,但是他们能在比赛最后时刻打出进攻小高潮,并锁定胜局。火箭击败骑士之后,超越尼克斯,成为了全联盟客场平均得分最多的球队。

在对阵活塞的时候,火箭从落后11分的境地发起反扑;在对阵骑士的时候,火箭一度领先11分,又一度丢掉这11分的优势,不过火箭的板凳球员再一次拯救了比赛。昨天是帕特里克-帕特森在第四节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分20分当中的11分,今天则是巴丁格第四节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分30分当中的14分。

上半场,骑士得到65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7.4%,三分命中率高达75%。第三节火箭曾在短暂的时间里打出了高强度的防守,他们打出19-4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不过,火箭没有办法坚持那种防守强度,让骑士重新追了上来。如果没有巴丁格杰出的演出,火箭很难在最后关头获胜。

雅虎体育:巴丁格、海耶斯是最大功臣

巴丁格无疑是火箭获胜的最大功臣,他投入4个三分球拿下30分。海耶斯则抓下17个篮板,让火箭在篮板数据上以57-37赢了骑士足足20个。海耶斯抢到的篮板球当中,有13个是前场篮板,这是骑士主场被一名球员抢走的前场篮板纪录。希恩-巴蒂尔和考特尼-李虽然深陷交易流言,但是他们俩发挥得都不错,巴蒂尔得到9分5个篮板4次助攻,李10投7中砍下16分。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