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评分:巴丁格堪称救世主 洛瑞小布齐打铁

2011年02月24日11: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早上8点,休斯敦火箭奔赴速贷中心挑战联盟战绩最差的克里夫兰骑士。此战前火箭战绩为27胜31负,而骑士仅为10胜46负。最终火箭124-119力克骑士赢得两连胜。下面让我们对火箭本场比赛上场时间较多的球员进行一下评分,满分为10。

查斯-巴丁格:9.5分

无论从任何角度来看,今天狂砍30分效率奇高的巴丁格都无愧火箭救世主和首席功臣等称号,他在第四节球队最需要给力的时候打出了极其精彩的表现,在强大的直接进攻之外也在篮板方面贡献颇多,最终让火箭赢得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查克-海耶斯:9.5分

海耶斯在场的时候,火箭在气势上完全压倒了对手,这位今天拿下12分17个篮板外加4次助攻的硬汉,如今看来确实是火箭的最不可替代的内线核心。

康特尼-李:8.5分

在球队陷入逆境的情况下,李出色的进攻效率给球队吃下了安心丸,正是李作为替补的强大火力支援,才让火箭的替补阵容不至于被对方打爆。

凯文-马丁:8分

马丁今天也砍下了30分,这是他最近5场比赛里首次得分超过20分。不过即便如此,马丁最后1分20秒拿下的10分仍然有些水分,他在本场比赛里的得分过于集中,这反而显得其本身对球队的贡献不够稳定。

肖恩-巴蒂尔:7.5分

巴蒂尔今天的数据不算精彩但却非常全面,而他在场时也是球队表现最好的时刻。巴蒂尔的防守确实已经不如以往,但是他如果不在进攻方面拖球队的后腿,仍然会是一名值得信赖的干将。

路易斯-斯科拉:7分

受犯规危机困扰的斯科拉今天上场时间还不到20分钟,拿下16分7个篮板的他虽然效率不俗但是实际贡献却仍然有限。在他上场的时候火箭净胜对手6分,不过这一数据已经和凯伊-洛瑞并列主力垫底了。

凯伊-洛瑞:5分

10投1中的低迷手感之外,洛瑞今天其他方面的表现也只能用平平来形容。洛瑞过多的浪费出手机会是火箭今天陷入低迷的重要原因。如果洛瑞继续如此表现,那么火箭的前景显然依然不能值得期待。

阿隆-布鲁克斯:4.5分

布鲁克斯今天和洛瑞的表现几乎如出一辙,而更糟糕的是他在滥投之外也没有通过其他方面来稍微弥补自己的过失。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