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四豪门争抢新皮尔洛 国米造本土强阵只差此人

2011年02月23日20:52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四豪门争抢新皮尔洛 国米造本土强阵只差此人

蒙托利沃成为豪门争抢对象

腾讯体育讯 蒙托利沃同佛罗伦萨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双方至今仍无法就续约问题达成共识。22日,《全市场》透露,包括国际米兰、尤文图斯、AC米兰和拜仁在内的豪门都有意引进蒙托利沃。如果成功引进蒙托利沃,国际米兰有望以本土球员为核心打造一套强阵。

佛罗伦萨本赛季战绩不佳,意甲26轮战罢积33分,紫百合同下赛季欧洲赛场渐行渐远。糟糕的战绩让许多核心球员萌生去意。除了自曝收到里昂和尤文图斯邀请的吉拉迪诺之外,蒙托利沃也想走人。目前,蒙托利沃和佛罗伦萨的合同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为了留用这位领袖球员,俱乐部老板德拉瓦莱很早就委托科尔维诺开始和蒙托利沃商谈续约。不过,续约谈判并不顺利。科尔维诺表示,双方在续约年薪上存在分歧。经纪人布兰奇尼透露,佛罗伦萨的战绩影响了蒙托利沃的选择。两人各执一词,蒙托利沃的未来扑朔迷离。

现年26岁的蒙托利沃是意大利队和佛罗伦萨的双料核心,他在转会市场中引起了多家俱乐部的追逐。经纪人布兰奇尼证实,国际米兰过去同蒙托利沃有过接触。在莱昂纳多上任后,有媒体曝料,蒙托利沃将会成为莫拉蒂送给他的一份厚礼。如今,冬季转会市场已经关闭,莫拉蒂有望在夏天将这份迟到的礼物送给莱昂纳多。由于皮尔洛年龄偏大伤病太多,绰号“皮尔洛二世”的蒙托利沃自然是AC米兰的不二人选。两人技术特点相似,蒙托利沃可以完美取代皮尔洛的位置。在近几个赛季多次和拜仁交手中,蒙托利沃还引起了拜仁高层的关注。

按照《全市场》的说法,尤文图斯目前也相中了蒙托利沃。去年夏天,尤文图斯在阿涅利的主持下进行了大换血。然而,尤文图斯的战绩并不理想。联赛26轮战罢,尤文图斯积41分排名第六。俱乐部的赛季目标已经由起初的夺冠到现在晋级前四。期间,部份新援的表现也让人大失所望。考虑到大部分新援都是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这给尤文图斯洗牌提供了方便。《慢镜头》曝料,尤文图斯想引进皮尔洛。不过,皮尔洛是AC米兰的旗帜性球员,加利亚尼放行此人的可能性很低,尤文图斯目前开始考虑引进技术特点类似的蒙托利沃。

这家意大利媒体认为,国际米兰在这笔交易中的优势比较明显。莫拉蒂态度转变是其中的关键。之前,国际米兰嗜好引进外籍球员,蓝黑军团被嘲笑为“国际纵队”,如今莫拉蒂的态度发生了变化。冬歇期,国际米兰引进的拉诺基亚和帕齐尼都是意大利本土新锐。作为意大利本土实力派选手,蒙托利沃很早就引起了国际米兰的关注。如今,蒙托利沃遇到了续约难题,莫拉蒂肯定不会放过挖角良机。目前,帕齐尼和拉诺基亚两位本土球员已经成为莱昂纳多战术体系中的关键棋子。如果成功引进蒙托利沃的话,国际米兰未来在前锋、中场和后卫三个关键位置都有意大利本土球员坐镇,莱昂纳多有望以这条中轴线为核心打造一套强阵。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