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称打全明星赛只为乐趣 湖人下半程要发飙

2011年02月21日14: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2011全明星赛今日在洛杉矶落下帷幕,东道主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星光闪耀,狂砍37分外加14篮板,率领西部队以148-143击败东部队,他也凭借着抢眼的表现一举拿下MVP,他在赛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你知道的,像韦斯布鲁克,布雷克-格里芬这些年轻球员都有很强的感染力,在他们身边,你会感觉到自己重新焕发了生机。第四节我累坏了,我感觉自己已经超额用完了扣篮的配额。”科比笑着说道。

之前在ESPN的节目曾经谈到全明星赛的改革,认为全明星赛应该效仿美国职棒联盟,东西部联盟谁取胜,则该联盟的冠军则将在总决赛中获得主场优势,在谈到这个话题时,科比表示:“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82场常规赛将大打折扣,把所有的一切都押宝在一场比赛?我认为不能过于认真地考虑这件事情,全明星只是一个表演和竞争的平台,竞争主要体现在最后一节,我认为打全明星赛主要是一种乐趣。”

科比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年轻球员对自己的激励作用,而科比也在比赛中督促全明星队友们在比赛中全力以赴,有记者提问这样的激励是否会在湖人接下来一场比赛中(主场对阵老鹰)起作用时,科比摇晃着脑袋回答:“我不知道,你认为呢,哥们。”

那么科比对常规赛最后半程有怎样的期待呢?“我们都很期待,等待着挑战。加索尔和我一直都在聊,我们要在接下来的赛季里上演绝地反击。我们和其他队友也一直都保持着联络,我们都等不及了。”科比说道。

有记者提到了德怀特-霍华德,霍华德曾经透露科比给他介绍了一些经纪人。“是的,霍华德是我的好朋友,他是好哥们,我会尽一切可能为他提供帮助。”科比表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