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波波维奇赛后采访 称科比37+14很正常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东部明星队虽然在今日143-148输给西部明星队。取胜后的西部主帅波波维奇心情不错,他开口便大赞科比太优秀,不过MVP对于他并不罕见。对于能够直角全明星队,波波维奇颇为得意:“能够看到手下这么多优秀的球员聚集在一个更衣室,让人激动。”他认为这种经验让他学会了更多的与人相处之道,而比赛中真正需要布置的战术其实很少。同时,他还赞扬了德隆威廉姆斯:“他比一般的控卫要强壮,最近还增加了投篮能力。所以身体素质决定了他的成功。”

东部教练里弗斯则认为科比让比赛更有火药味,以至于他不得不让雷阿伦贴身防守他,这在全明星比赛中并不多见。有记者提问为何詹姆斯扣篮,加内特格外卖力的叫好。里弗斯回答:“这就是KG,性格使然。而且全明星本来就是大聚会,球员在一起说笑。就像波波维奇说的,本来没什么战术可以布置。”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