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谢莉尔竟成俄罗斯邮购新娘 C罗女友曾遭此辱

2011年02月18日00: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如果说谢莉尔从事色情行业,人们肯定不会相信,身为《X元素》评审的她本身收入不菲。不过自古红颜多祸水,因为长得太美,所以这位英国脚前妻无端被卷入俄罗斯邮购新娘的业务当中,害的众多粉丝都以为她因为离婚受刺激太大,开始“下海”卖身了。

谢莉尔的美貌从来毋庸置疑,就连当红小天后蕾哈娜都盛赞:“我从不知道一个女人可以美成这样,她的五官、身材甚至脸上的酒窝,都长得完美无瑕。”就是这张美艳绝伦的脸,吸引了俄罗斯色情组织的注意,在他们的网站上,谢莉尔的照片赫然出现在最显眼的位置,而且清清楚楚标注着年龄27岁,可以作为邮购新娘出售。

跟正常的邮购新娘业务稍显不同,这种网站的信息是带有一定的色情性质,买家不一定非要把这名女子娶回家,凡是从事该行业的女孩,也提供一夜情服务。也就是说,只要花一点钱,就可以跟网站上登载的任何一名女性共度春宵。可想而知,当谢莉尔得知此事之后,会被气成什么样。

谢莉尔的密友表示:“她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之一,所以有人盗用她的肖像作为招揽顾客的手段并不意外,不过谢莉尔可不是随随便便的女人,所以她肯定不会同意邮购新娘的网站拿她的照片做推销。”据悉,在被英国媒体披露这则新闻之后,该网站已经删除了谢莉尔的照片,不过英国女星应该会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事实上,谢莉尔并不是第一个“受害”的女明星,C罗现任女友伊莉娜也曾经被色情网站登上头条,他们甚至找到这位俄罗斯名模的半裸照,并且加以绘声绘色的描述。试想,哪个男人不想享受一下跟C罗相同的待遇,所以该网站自然是大大火了一把。尽管最后照片同样被撤掉,但伊莉娜也颜面尽失。想想这些,谢莉尔应该会平衡点。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