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6次决战梅西踩对手尸体 C罗渴望用国家队复仇

2011年02月07日20:29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梅西(微博 博客)与C罗不但是当今西甲最具代表性的两位巨星,更是当今世界最优秀的两位前锋,2月10日阿根廷与葡萄牙将在瑞士日内瓦举行一场国家队友谊赛,这是两人首次在国家队比赛中对话。此前两人曾6度在俱乐部赛场交锋,每一场战役皆留下佳话无数。

曼联时期的C罗,取得的任何成绩并不属于他个人,而是属于球队整体;当他选择加盟皇马后,他也正式开始以独闯天地的方式证明自己,他渴望开创属于他个人的伟大成就。梅西从小成长于团队文化中,他一个人无意、也无力担负起拖拽全队的工作,所以巴萨的梅西无所不能,阿根廷的梅西却屡屡折戟。两位年轻的巨星都是当世最伟大的球员,再也难以找出第三人与他俩争辉。两人间最大的共同处是都很爱国,不论前方艰难险阻,他俩都会为国家队付出最大的努力,这也是葡萄牙与阿根廷对决的最大看点,让我们在2月10日的大战中拭目以待吧!(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