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说我和梅西对决很愚蠢 不在乎巴萨嘘声

2010年11月28日02:30腾讯体育谷笑儿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说我和梅西对决很愚蠢 不在乎巴萨嘘声

曼联时期,C罗大战梅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距离本赛季首场世纪大战还有2天,皇家马德里头号球星C罗在接受媒体时表示这场比赛至关重要,皇马有客场取胜的信心,至于炒作他和梅西的对决“太愚蠢了”。

上赛季的两场世纪大战皇马被巴萨双杀,如果伯纳乌能取得其中的1分,或许最终的冠军就是佩莱格里尼的队伍了。赛前西班牙的媒体在鼓吹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对最终冠军的归属有决定性的意义,在C罗眼里这是个未知数:“很明显,我们会有胜利而战,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但和其他的比赛也一样。是的,这是世纪大战,对手是伟大的球队,有着伟大的球员,但他也就值3分,并不是6分。我们像准备赫塔菲或者瓦伦的比赛一样准备他,尽全力去赢下比赛。这场比赛对冠军的影响现在无法预言,还是得到赛季末再说吧。”

C罗强大的进球能力已经让英超西甲的后卫胆寒,但是面对巴塞罗那他还是“颗粒无收”,面对这样的尴尬C罗表示并不在乎,根本就没有所谓的“进球焦虑症”。“我是否在比赛中进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皇马取得胜利。我从来就没有过进球焦虑症,也许在对阵其他的球队会有一点,但是对巴萨绝对不会有。下一场比赛或许是我对阵巴萨时踢得最好的一次,但进球不是我的目的。谈到进球,不止是巴萨,每一个对手的球门我都想进球,每一场比赛我都会全力以赴。这场比赛很特别,但我的斗志从未改变”。

一个穆里尼奥,一个C罗,这都是皇马的“话题人物”,这次他们去诺坎普踢球,被球迷嘘是必然。对此,C罗显得很是淡定:“他们爱怎么嘘就怎么嘘,我才不在乎呢,这不会给我带来任何影响。我们会把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比赛上,相信我们的教练也会这样,上赛季他的国际米兰淘汰巴萨之后,这里的球迷会更‘疯狂’的。但我们不会为这个感到什么焦虑,穆里尼奥也毫不在乎”。

巴萨和皇马的这一场对决,在很多媒体球迷眼里,是梅西和C罗的对决。上届金球先生和上上届金球先生的发挥,很多程度决定着这两支队伍的发挥。面对这样的言论,C罗是坚决不同意:“这是一个愚蠢的看法,是新闻媒体为了销量制造的噱头。这场比赛不是我和梅西的对决,是11人大战11人,我们更应该关注巴萨的整体,巴萨的射手的确很危险,但我们更应该注意他们的每一个球员。”

C罗是一个球风花哨的球员,经常在比赛中有一些“信手拈来”的表演,这些表面在取悦一部分球迷的同时,也会让对手的球员球迷不大舒服,诸如几轮前的“背部传球”,C罗就曾受到口诛笔伐。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C罗表示不会可以避免做这样的动作:“喜欢看这样的表演的球迷自然会喜欢我的表演,他们若不喜欢,那就别看,或者直接关掉电视机吧”。

(谷笑儿)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