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罗南-基汀献唱劳伦斯颁奖礼 奥斯卡影帝主持

2011年02月05日2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南-基汀献唱劳伦斯颁奖礼 奥斯卡影帝主持

罗南-基汀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2011年劳伦斯世界体育颁奖典礼将于2月7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世界著名歌手罗南-基汀将在典礼上献唱,典礼的主持人已确定为两届奥斯卡影帝凯文-斯贝西。

罗南-基汀曾是著名乐团“男孩地带”(Boyzone)的成员之一,该乐团解散后,罗南-基汀已在全球卖出了 2 千多万张个人唱片。后天罗南-基汀将在世界最高体育奖的颁奖典礼上登台献艺。

对此罗南-基汀深感荣幸,他说:“我是个十足的体育迷,能够首次参加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并在如此特别的观众面前献唱,我感到非常荣幸。我将为获奖者欢呼,我知道这一晚对于他们意味非常重要。此外劳伦斯的慈善义举令我感动,我个人也始终坚持尽最大努力回报社会,帮助他人。这也是劳伦斯体育奖和它的基金会一直能够举办的真正动力。我很高兴我能在此项事业上尽我所能。“

除了罗南-基汀外,参加颁奖典礼的演艺明星还有西班牙广受欢迎的女演员埃尔莎-帕塔奇,她曾在 18 部法国和西班牙电影中出演过角色。帕兹-维嘉也将参加颁奖典礼,她主演了被称为西班牙《老友记》的《7 种生活》,并出演过《西班牙女佣》和《幽灵》等影片。英国演员马修-古迪也应邀参加颁奖典礼,马修曾经成功出演过《赛末点》、《四角关系》等影片。(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