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将揭晓 评选过程分两个阶段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昨天公布,2011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2月7日在阿布扎比举行。

一年一届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旨在表彰有突出成就的运动员及团队。本届劳伦斯奖评选分为两个阶段。2011年1月11日前,包括本报体育记者在内的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体育新闻从业者以投票方式选出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最佳女运动员、最佳新人、最佳团队、最佳复出奖的候选人各6名。随后,由46名已退役著名运动员组成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投票选出最终获奖者。此外,在专家委员会提名的基础上,学会还将评选出年度最佳残疾运动员和最佳极限运动员。

2003年和2005年,姚明和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分别在劳伦斯体育奖中当选年度最佳新人,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则获得2008年最佳团队奖。曾于2002年参加颁奖典礼的前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现国际奥委会委员杨扬表示:“中国运动员近年在世界大赛中的成绩非常突出,在国际体坛上也越来越得到认可。我期待更多中国运动员成为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得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