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卡里米重返德甲加盟沙尔克04 披10号战袍征战

2011年02月02日10: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据亚足联官网报道,伊朗一代球星阿里卡里米重返德甲赛场,投奔沙尔克04麾下。

沙尔克04队在官方网站宣布,从伊朗俱乐部阿金钢铁免费签下了32岁的卡里米,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半年的合同。此前效力拜仁慕尼黑的卡里米,首度征战德甲也是在马加特手下效力。他拿到了象征主力的10号球衣。

已经32岁的卡里米曾经代表伊朗国家队出场112次,参加了2006年世界杯、2004年和2007年亚洲杯,并在2004年当选为亚洲足球先生。不过由于年龄与状态原因,卡里米落选了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的伊朗国家队阵容。

曾在2005年夏天以300万欧元身价加盟拜仁的卡里米,在拜仁的2年间征战了33场德甲联赛,打进3球,并随队赢得了2005至2006年赛季德甲和德国杯双冠王。2007年,卡里米离开拜仁加盟卡塔尔竞技,2008年夏天回到伊朗国内投效阿金钢铁。4年后的今天,都有想到卡里米还有留洋的机会。

卡里米是今冬沙尔克04签下的第5名球员,也是队内第3名亚洲球员,前两名分别是中国国脚蒿俊闵和日本后卫内田笃人。

(戈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