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NBA > NBA > 正文

姚明全明星名额起纷争 乐福造势人气超加索尔

2011年01月31日10:52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明星首发,谁来顶替姚明

2011年全明星首发阵容出炉,因伤缺席整个赛季的姚明,仍被球迷们选进了西部全明星队。

全明星队主帅要到2月4日公布,但是,西部全明星队主教练已经被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提前锁定,因为他们的成绩领先西部第二名的湖人7场。东部全明星队主帅还没有明朗,现排东部前三位的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公牛主帅锡伯杜以及热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都有机会。

全明星队的替补阵容,要由NBA30支球队的主教练投票选出,结果将于北京时间2月4日公布。

由于姚明因伤缺阵,将肯定不能参加全明星赛,“姚明的医生告诉我们和火箭队,姚明现在不能进行长途旅行,所以,他不能参加与全明星相关的活动。”NBA发言人蒂姆·弗兰克说。

姚明缺席后的位置,将由西部另一位大个子代替,谁将拿到这一张全明星通行证?

一般人认为,洛杉矶湖人队中锋保罗·加索尔将是姚明替补的不二人选,“加索尔完全有实力参加全明星赛。”湖人后卫香农·布朗说。

许多美国媒体在预测姚明替补时,也提到了加索尔。但是,西班牙人将遇到来自森林狼中锋凯文·乐福的强有力竞争,本赛季,乐福场均贡献21.6分、15.7个篮板,这样的表现,让人惊叹他的神勇。加索尔的数据则是18.4分、10.6个篮板,与乐福相比有着不小差距。

“如果乐福不能参加全明星赛,是无法得到原谅的。”森林狼大前锋杰弗森说,“虽然森林狼队成绩不太好,但乐福的表现太好了,他打出了一个令人不可思议的赛季。”

乐福本人也有参加全明星赛的极强意愿,他甚至给30支球队的主教练每人邮寄了一份礼物,里面装有一瓶香水、一瓶面部护理霜、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精彩表现的DVD和一张乐福和一个性感女模联合拍摄的超大广告海报,他想以此让各位主帅投他一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